今天又清了一只票,小赚了一点

2025-07-27点滴生活5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41-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4 14:11
  量能不够,今天又清了一只,卖了后那只票又冲了一波,目前看是卖亏了,把风险留给市场吧,被套住的感觉很不好。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4 14:12
早抛早享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24 14:14
哪只  我去接盘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24 14:15
卖了什么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4 14:25
卖掉是对的  最近就是水电情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4 14:31
明天不调整,下周肯定要调整,师母以呆吧
作者: 寿寿    时间: 2025-7-24 15:03
港股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4 15:17
寿寿 发表于 2025-7-24 15:03
港股
之前都是买港股,本来想着快进快出,结果买了就套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4 15:23
寿寿 发表于 2025-7-24 15:03
港股
就是我想抄它底,它却想抄我家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7-24 15:28
今年的收益秀一下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5 09:44
已哭晕在厕所,卖了后大涨8个点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7-25 09:48
吊得了,牛市来了,买的比卖的还精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5 09:54
丁俊晖 发表于 2025-7-25 09:48
吊得了,牛市来了,买的比卖的还精了!!
大腿都拍断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341-1-1.html

“今天又清了一只票,小赚了一点”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