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工商户没有营业额需要需要年审吗?

2025-07-25点滴生活5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31-1-1.html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7-23 09:01
刚刚来了一个电话也看不到归属地,口气搞得跟zhèng fǔ办事人员呢,让我进一个什么智审云通小程序,输入和主题名称和姓名,营业额输入1万,然后出现金额298块,让我支付,我没支付。
我当初申请个体工商户,就是业余时间给人家开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用的,根本没有产生什么营业额啥的,懂得人,麻烦请问一下,需要申报吗?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23 09:04
年报每年6月前要做,其他没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23 09:05
你都是免费开发无偿奉献吗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23 09:06
他自己就是个体,这种骗子小程序怎么还能上线的
1000066286.jpg(201.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09:06 上传1000066287.jpg(236.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09:06 上传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7-23 09:10
手机上申报一下简单的很,随便填填免费的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7-23 09:12
yanxin 发表于 2025-7-23 09:05
你都是免费开发无偿奉献吗
开发不免费,我现在自己的小程序上面测试开发,最后再部署到客户的小程序上面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7-23 09:13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7-23 09:10
手机上申报一下简单的很,随便填填免费的
走哪个平台啊?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7-23 10:01
骗子骗钱的,自己手机下个app申报,点几下,两分钟,不要钱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7-23 10:30
http://www.jsgsj.gov.cn:5888/province/loginReport.jsp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自己填不要钱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3 10:33
每年自己填,不要钱的,我每年帮邻居填报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7-23 11:39
税务那边还得零申报。不过我没理他们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7-23 14:02
税务方面核定征收的,没开票没取消核定,税务不用管,也不用什么年报、年审。。。。。
工商方便,每年要报工商年报(不是年审)就是上面版友说的,随便点点,都填0也行。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5-7-23 14:08
要钱的肯定是假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23 16:07
年报前几年不报没什么事,最多是把你标注为经营异常。这两年不报要处罚了,最高罚一万。截止日期是每年6月30号前。今年已经报不了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23 16:56
免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31-1-1.html

“个体工商户没有营业额需要需要年审吗?”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