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电池650毫欧了

2025-07-25点滴生活5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04-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2 19:38
是不是要完蛋了啊,鼠标突然间就没有点动不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3 07:20
新的多少?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7-23 07:37
应该是已经完蛋了
作者: pub    时间: 2025-7-23 08:25
超过300豪欧内阻,智能充电器就不认了。用时钟上正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3 08:29
pub 发表于 2025-7-23 08:25
超过300豪欧内阻,智能充电器就不认了。用时钟上正好。
650毫欧就是充电器给出来滴,所以我就很那梦哩,aaa enloope滴电池。

充电器是叫个xiaofeixia  小肥虾?小飞侠 bt2
作者: pub    时间: 2025-7-23 09:03
镍氢新的50豪欧左右,短路放电2到5A。电池短路放电太小就不行了。

作者: njtx    时间: 2025-7-23 09:32
SLSY 发表于 2025-7-23 07:20
新的多少?
十几亳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3 09:35
换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3 09:38
用充电电池这么多年了,用充电电池不比用普通电池省钱。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3 10:37
njtx 发表于 2025-7-23 09:32
十几亳欧
可以换了,或者降级使用

不对啊,鼠标,对电池要求很低的,能用就继续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04-1-1.html

标签: 充电电池

“充电电池650毫欧了” 的相关文章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0标题: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之前app上预约,今天去现场办卡。过去客户经理帮提前拿了号,人很多,都在排队新办卡提示如下:1.目前存款...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