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房子只管30年就不管了吧

2025-07-25点滴生活4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50-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2 10:23
水泥房子的使用寿命很短的,电线老化,水管老化,钢筋老化,只要30年就出大问题了,这不能不管啊,我擦,铸铁管是不能修补的,我擦,烦死了,砸搞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22 10:28
等真的漏了,肯定要解决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2 10:3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7-22 10:28
等真的漏了,肯定要解决
小区已经三十年了,很多人家里水管漏水严重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7-22 10:36
以前房子少,zhèng fǔ还能偶尔修补出新。以后房子大批量到30年,靠zhèng fǔ维修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收房产税和维修费是必然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5-7-22 11:24
lee 发表于 2025-7-22 10:36
以前房子少,zhèng fǔ还能偶尔修补出新。以后房子大批量到30年,靠zhèng fǔ维修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收房 ...
签定成危房,要你搬离发遥遥无期租房补贴,逼你买房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22 11:29
我母亲的小区,有的房子已经50年了,后来出新加固过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7-22 13:02
马上地铁通了,会有人来接盘的,我还等着拆迁呢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7-22 13:53
lee 发表于 2025-7-22 10:36
以前房子少,zhèng fǔ还能偶尔修补出新。以后房子大批量到30年,靠zhèng fǔ维修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收房 ...
各种睡,不是买的时候睡过一遍了吗?70年不到,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问过被睡的快活不快活吗?
不知道余力同志在美国的小房子是不是又交物业费,还交房产税,如果是,也难怪不得不跑回中国来狂骂美国佬了。在美国的都这样了,被睡的中国同志们一定也可以狂骂美国佬。。。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2 16:45
70年后到期收房产税没意见,现在连基本信用不要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22 16:47
2000年以后没人用铸铁管了吧?用的基本是预制板那种,也该拆迁了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2 16:49
keqile 发表于 2025-7-22 16:47
2000年以后没人用铸铁管了吧?用的基本是预制板那种,也该拆迁了
而且铸铁管不粗,只有一个手腕粗,你说能好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50-1-1.html

“不能房子只管30年就不管了吧”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