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房子只管30年就不管了吧

2025-07-25点滴生活4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50-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2 10:23
水泥房子的使用寿命很短的,电线老化,水管老化,钢筋老化,只要30年就出大问题了,这不能不管啊,我擦,铸铁管是不能修补的,我擦,烦死了,砸搞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22 10:28
等真的漏了,肯定要解决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2 10:3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7-22 10:28
等真的漏了,肯定要解决
小区已经三十年了,很多人家里水管漏水严重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7-22 10:36
以前房子少,zhèng fǔ还能偶尔修补出新。以后房子大批量到30年,靠zhèng fǔ维修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收房产税和维修费是必然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5-7-22 11:24
lee 发表于 2025-7-22 10:36
以前房子少,zhèng fǔ还能偶尔修补出新。以后房子大批量到30年,靠zhèng fǔ维修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收房 ...
签定成危房,要你搬离发遥遥无期租房补贴,逼你买房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22 11:29
我母亲的小区,有的房子已经50年了,后来出新加固过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7-22 13:02
马上地铁通了,会有人来接盘的,我还等着拆迁呢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7-22 13:53
lee 发表于 2025-7-22 10:36
以前房子少,zhèng fǔ还能偶尔修补出新。以后房子大批量到30年,靠zhèng fǔ维修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收房 ...
各种睡,不是买的时候睡过一遍了吗?70年不到,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问过被睡的快活不快活吗?
不知道余力同志在美国的小房子是不是又交物业费,还交房产税,如果是,也难怪不得不跑回中国来狂骂美国佬了。在美国的都这样了,被睡的中国同志们一定也可以狂骂美国佬。。。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2 16:45
70年后到期收房产税没意见,现在连基本信用不要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22 16:47
2000年以后没人用铸铁管了吧?用的基本是预制板那种,也该拆迁了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2 16:49
keqile 发表于 2025-7-22 16:47
2000年以后没人用铸铁管了吧?用的基本是预制板那种,也该拆迁了
而且铸铁管不粗,只有一个手腕粗,你说能好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50-1-1.html

“不能房子只管30年就不管了吧” 的相关文章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

平板装了飞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

安卓手机,12+512,和16+512,差别大吗?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看有国补,有一点点心动作者: 龙吟风    时间: 3 天前12的没用过,我的16+4比8的快多了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pixel手机,8G和12...

改名改姓是什么情况?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0:3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3 10:46 编辑 我们部门有个人30多岁了,还改名了不光是名改了,姓也改了人力特意发邮件提醒打个比方李强...

聊点愉快的,按惯例,问下聚餐饭店推荐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9:26年底了,和几个女师傅聚会后,突然想到,有师傅也有徒弟啊,我之前几份工作,有过6个经理级女徒弟呢,都带的不错,有的在央企,有的还在地产做的好。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