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啊,困在岛上了。。。。。

2025-07-24点滴生活5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52-1-1.html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7-21 09:15

1000041008.jpg (291.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09:15 上传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7-21 09:20

1000040847.jpg (670.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09:20 上传


1000041009.jpg (45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09:20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21 09:22
为什么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中的是东极岛三个字?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9:32
这海看起来也一般啊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7-21 10:08

1000041012.jpg (555.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10:07 上传


1000041011.jpg (526.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10:07 上传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21 10:10
东极岛,那边哪来的台风?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21 10:12
破石头岛,什么都没有,东西死贵
就因为情怀吸引了好些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1 10:16
我以为你在海南呢,昨也下了一夜的大雨,我一早就起来去看看我的小雅迪有没有淹水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7-21 10:30
好像上岛坐船的时间不短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10:31
3722 发表于 2025-7-21 10:12
破石头岛,什么都没有,东西死贵
就因为情怀吸引了好些人
东极岛的物价确实太高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10:31
3722 发表于 2025-7-21 10:12
破石头岛,什么都没有,东西死贵
就因为情怀吸引了好些人
情怀就是中国最东边吗?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7-21 10:44
我以为是西沙呢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7-21 11:30
johnnnn 发表于 2025-7-21 10:44
我以为是西沙呢
西沙旅游放开了吗?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1 11:33
还是在十多年前去过,东极岛、极东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7-21 11:36
记得有部电影拍的就是守岛人,名字忘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1 15:34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7-21 11:33
还是在十多年前去过,东极岛、极东
东极没去过,去的枸杞,有点遗憾。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21 16:1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21 10:31
情怀就是中国最东边吗?
我说的是那部电影的情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52-1-1.html

标签: 岛上台风

“台风啊,困在岛上了。。。。。” 的相关文章

新年先不写牙齿受难记了,开个喜闻乐见的新坑...

作者: Spofeng    时间: 2025-1-2 00:20标题: 新年先不写牙齿受难记了,开个喜闻乐见的新坑...新的一年,就先不写牙齿受难记了,也不写思考人生的文章了,既然这里的老哥哥叔叔们...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