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RO净水机有没有推荐的啊?

2025-07-21点滴生活5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909-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1:35
家里用的都是没有RO膜的那种净水机,好多年了

准备换个RO的机器,性价比高的有啥推荐的呢
作者: luoteqiu    时间: 2025-7-19 11:51
小米,沁园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19 11:52
杭州这事后净水器要热销一段时间了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2025-7-19 11:55
可以加这个微信咨询,感觉挺专业,也有渠道IMG_0305.jpg(131.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9 11:55 上传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7-19 12:04
京造,性价比高,耗材相比不米便宜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19 12:08
捡大品牌买,不会上当,最多就是贵点
我买的“美的”白泽1000G,好几年了,满意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19 12:28
原来用没有RO的3m的,也想换RO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9 12:33
我用的科莫美的旗下的牌子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7-19 12:35
远大200-300块搞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2:38
njalin 发表于 2025-7-19 12:04
京造,性价比高,耗材相比不米便宜
我也在看京造,不过也不是通用接口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2:39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7-19 12:08
捡大品牌买,不会上当,最多就是贵点
我买的“美的”白泽1000G,好几年了,满意 ...
废水比一般要多少比较好啊?1000G我也在看,速度很快的吧。RO膜多久换一次啊?够用10年吗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19 12:58
买啥都别买史密斯,耗材巨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3:00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7-19 12:58
买啥都别买史密斯,耗材巨贵
机关里都是AO的净水机,太贵太贵了  社区也是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7-19 13:46
京造,618时候1000g就800多,800g就600多,mlgb装早了,亏了一个亿~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7-19 14:02
碧云泉  净水器中的大牌   还不错 用了好多年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4:07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7-19 13:46
京造,618时候1000g就800多,800g就600多,mlgb装早了,亏了一个亿~
闲鱼上有这种全新未拆封的,1000G顶配的也就600多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19 14:29
求推荐方便移机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4:41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7-19 14:29
求推荐方便移机的
这个为什么要移机?

不就几个插头一拔就可以拿走了啊   再把阀门关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909-1-1.html

“家用RO净水机有没有推荐的啊?” 的相关文章

发帖寻人,24年中考结束,版里有个兄弟说可以办上大专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前天 14:26标题: 发帖寻人,24年中考结束,版里有个兄弟说可以办上大专刚才看到有朋友发帖,说中考孩子怎么办的,http://bbs9090.com/t...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