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分上的合肥工业大学?

2025-07-21点滴生活5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2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8 10:49
2个朋友家的

一个633录取合肥工业大学

一个655,东大没敢填,然后选的华东科技大学。

今年分数这么高么。。。633才上合肥工业大学??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8 10:50
合工大的王牌专业吃香啊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18 10:53
看专业哎,有人639才勉强上苏大计算机,有人601就能上苏大建筑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7-18 11:01
华东科技大学是哪里?没听说过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8 11:01
华东科技大是什么学校?
作者: zll9527    时间: 2025-7-18 11:02
655只能上东大医学院,经管外语之类的都危险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8 11:10
南大 发表于 2025-7-18 10:53
看专业哎,有人639才勉强上苏大计算机,有人601就能上苏大建筑
有人527就能上南林土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8 11:11
看专业的,有些普通医学院的本硕博连读临床,分数也非常高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8 11:11
搞搞 发表于 2025-7-18 11:01
华东科技大是什么学校?
华中科技大学是C9,在武汉。华东科技大学不晓得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7-18 11:18
什么叫“633才上合肥工业大学”!      大于等于633的,合工大有6-7个专业。633有的专业还上不了呢。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18 11:22
合工大的计算机不错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18 11:24
华东科技大学, 是以前中央大学暂时恢复,计划2025年对江苏招生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7-18 11:49
不错选择,好好选个专业。合工大,教育部直属中央高校,平台、专业、就业都不错的,大学好好学,大概率能保送同城中科大。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7-18 12:13
今年的分数普遍高,我知道的按我家文科分数,按位次算今年比去年高了7分,也可以理解为题目简单点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8 12:21
专业,专业,专业。
一个学校,不同专业,录取分数差很多的啊。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7-18 13:14
南大 发表于 2025-7-18 10:53
看专业哎,有人639才勉强上苏大计算机,有人601就能上苏大建筑
建筑已经成为天坑专业!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7-18 14:15
合工大的类似车辆工程这些专业,分数都不低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7-18 15:44
hf8813264 发表于 2025-7-18 14:15
合工大的类似车辆工程这些专业,分数都不低
去年635,9000多名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5-7-18 16:09
在安徽,合工大最好的专业组最低分是643,6700多名,这还是对安徽招生多情况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7-18 17:45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7-18 11:10
有人527就能上南林土木
对的 ,这个都没达到特控线。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18 19:04
华东理工大学,上海,211
(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985
(机械工程、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作者: 七老爷    时间: 2025-7-18 20:59
可能还上不了好专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29-1-1.html

“633分上的合肥工业大学?”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