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的字体能放大一点吗?

2025-07-20点滴生活4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59-1-1.html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7-17 15:56
我在家用台式机是32寸显示器,看网页没压力。
今天出差,用笔记本,觉得版里的字有点小,看着有点累。
版里不少人都开始老花眼了,能否考虑把字体放大一点?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7 15:58
有个组合键叫ctrl+鼠标滚轮⬆️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7-17 15:59
浏览器可以缩放的,放到125%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17 16:21
还是  带着  老花镜  出门 !!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17 16:30
CTRL + +/-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7-17 16:35
浏览器设置一下缩放就行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7 16:56
版里最大年龄到底有多大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5-7-17 17:04
image.jpg (9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7 17:04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7 17:1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7-17 16:56
版里最大年龄到底有多大
以前ID好像是“玉环”的,自曝70多,现在快80了吧
应该还有年龄更高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7 17:27
上次跟我交易一个大哥是已经退休的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7-17 18:40
搞搞 发表于 2025-7-17 15:58
有个组合键叫ctrl+鼠标滚轮⬆️
不行哎,这样字是大了,但看不全页面。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7-17 18:42
dwl520 发表于 2025-7-17 17:04
看到了,靠谱的方法,谢谢!
我提的问题,已经被考虑过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59-1-1.html

标签: 放大字体

“版里的字体能放大一点吗?”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