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的字体能放大一点吗?

2025-07-20点滴生活4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59-1-1.html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7-17 15:56
我在家用台式机是32寸显示器,看网页没压力。
今天出差,用笔记本,觉得版里的字有点小,看着有点累。
版里不少人都开始老花眼了,能否考虑把字体放大一点?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7 15:58
有个组合键叫ctrl+鼠标滚轮⬆️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7-17 15:59
浏览器可以缩放的,放到125%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17 16:21
还是  带着  老花镜  出门 !!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17 16:30
CTRL + +/-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7-17 16:35
浏览器设置一下缩放就行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7 16:56
版里最大年龄到底有多大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5-7-17 17:04
image.jpg (9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7 17:04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7 17:1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7-17 16:56
版里最大年龄到底有多大
以前ID好像是“玉环”的,自曝70多,现在快80了吧
应该还有年龄更高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7 17:27
上次跟我交易一个大哥是已经退休的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7-17 18:40
搞搞 发表于 2025-7-17 15:58
有个组合键叫ctrl+鼠标滚轮⬆️
不行哎,这样字是大了,但看不全页面。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7-17 18:42
dwl520 发表于 2025-7-17 17:04
看到了,靠谱的方法,谢谢!
我提的问题,已经被考虑过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59-1-1.html

标签: 放大字体

“版里的字体能放大一点吗?”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人去世,火化推进炉子之前是不是先划个口子注入燃料再烧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2有人知道嘛?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0:22不是的,自带燃料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3“你们为何要破坏我老伴的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