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舆论苏超南通二次放票了

2025-07-20点滴生活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73-1-1.html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7-16 18:20
南通真实活逼丑啊,估计还得被骂第二次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16 18:23
真为南通感到丢人。。。。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5-7-16 18:28
我老婆周五去南通参加活动,主办方的确有票问是否留下看球,在如皋。
作者: zero0    时间: 2025-7-16 20:01
苏超在这么搞下去,估计会晚节不保
作者: dick    时间: 2025-7-16 20:26
无锡杯水三块,徽京一臂屌肘,南通官方藏票……
楼下继续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6 20:42
脏事两回了

之前淮安,现在南通

有利益在的地方说不清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6 20:44
一塌糊涂,能搞得好才怪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7-16 20:44
流量不变现真当是为民服务的啊
作者: asrb009    时间: 2025-7-16 20:46
没看到哪儿开放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6 20:56
zero0 发表于 2025-7-16 20:01
苏超在这么搞下去,估计会晚节不保
时间一长,该有的问题一个都不会少的,放心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7-16 21:17
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是无法持续的,场地要钱,业余球员也要钱。说是促进文旅消费,但是大多数井壁看完比赛连夜开车回来睡觉,有的几乎做到了不吃饭不住宿,可能连喝的水都是自己带的。说白了低价门票凑个热闹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7-16 21:42
搞得南京能买到票似的,买到去市骂吗?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6 21:51
这样的社会风气和社会环境,出这样的事情是迟早的事。。。我是相信国足一开始也不是这样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7-16 21:55
官方一参与就完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17 00:15
别要求太高,啥项目都不能做到第一年就很完美。给点时间慢慢进化吧。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7-17 06:44
叫票哥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2025-7-17 07:09
不走商业化最后就是死路一条,都指望十块钱一张的球票么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7-17 08:38
dick 发表于 2025-7-16 20:26
无锡杯水三块,徽京一臂屌肘,南通官方藏票……
楼下继续
在您的基础上,稍微改一下:
无锡三元杯水,徽京一肘笑天,南通官家吞票,足协后继有人。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7-17 08:57
其实赞助商的钱完全都够用了,这流量还需要从门票里面搞钱吗。纯属作死。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7-17 09:08
巨大的流量让有些人不安分了,看看今晚放多少票,据说4000张,估计会被骂第二次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17 09:11
还好意思说南哥?如今网上一致舆论南哥只有一个就是南京!大气
人缘败坏等着大家喝倒彩吧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7-17 09:21
一点兴趣没有,不懂你们为何如此疯狂。别说抢票,送我票,我都懒得去,热死人天,看一帮业余球员踢球,有意思?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7-17 09:27
宿迁卖房、南通留票、杨笑天肘击,就是一个业余比赛,根本没有想那么多事,估计老百姓看不到的苏超商业里面有更多见不得人的东西,慢慢来吧,原来只有一个很简单的规程。别一下子作死了就行。有两个作死的方向,一个是地域互黑,挑起民愤,一个是功高盖主。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7-17 10:20
要硬就硬到底,不然做什么都晚了
作者: dick    时间: 2025-7-17 17:43
从入门到精通 发表于 2025-7-17 08:38
在您的基础上,稍微改一下:
无锡三元杯水,徽京一肘笑天,南通官家吞票,足协后继有人。 ...
高,实在是高!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7-17 18:57
dick 发表于 2025-7-17 17:43
高,实在是高!
三元水不至于吧,所有的比赛演唱会都卖钱的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7-17 19:53
vodoo 发表于 2025-7-16 21:42
搞得南京能买到票似的,买到去市骂吗?
最起码没有南通这样 ,3万人的场子卖1万张票剩下2万张都是邀请函吧。
作者: Nevermore    时间: 2025-7-17 22:00
18apple 发表于 2025-7-16 21:17
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是无法持续的,场地要钱,业余球员也要钱。说是促进文旅消费,但是大多数井壁看完比赛 ...
高速公路 三桶油 国家电网是有的赚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73-1-1.html

“迫于舆论苏超南通二次放票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