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感觉损失了几个亿

2025-07-19点滴生活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52-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16 14:10
前一段时间买了不少东方树叶的茶饮料,今天喝最后一瓶才发现可以抽奖,中奖概率还不小,1块钱换了一瓶,前面的全浪费了。IMG_20250716_140746.jpg(227.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6 14:08 上传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16 14:15
喜提几亿塑料微粒 不亏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16 14:16
我之前买的两箱康师傅茉莉花茶也是没发现可以扫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6 14:16
康师傅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16 16:51

作者: park    时间: 2025-7-16 17:07
这东西5块吧?自己泡个茶不行嘛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6 17:17
树叶子泡的茶?
N年前看到这个,从心里疑问抵制
当然,本来就不喝茶,偶尔喝饮料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6 17:24
海南搞活动3.7一瓶,我最近喝了很多,也中了很多奖都失去资格了,不让我扫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6 18:0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16 17:24
海南搞活动3.7一瓶,我最近喝了很多,也中了很多奖都失去资格了,不让我扫了 ...
东方树叶看配方很健康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6 19:12
park 发表于 2025-7-16 17:07
这东西5块吧?自己泡个茶不行嘛
很多超市做活动,500ML的就3块出点头一瓶,要买就是一箱  我今年买了10箱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6 19:12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7-16 17:17
树叶子泡的茶?
N年前看到这个,从心里疑问抵制
当然,本来就不喝茶,偶尔喝饮料 ...
这个茶还是可以的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16 19:15
红牛  扫码  得红包  七月份产的才行


苏果  都是去年十一月的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7-16 21:14
我都是自己烧一锅龙井,然后装到瓶子里冷藏了喝。哪需要买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52-1-1.html

“尼玛,感觉损失了几个亿”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