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元定存利息是不是又涨了?

2025-07-21点滴生活5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3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6 10:48
我之前的理财基本跌倒4.0左右了

刚刚翻了一下,中行刚开的低风险理财又到4.72,4.8了,是不是最近管制放开了,利息涨了啊?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7-16 10:58
马上降息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16 11:38
上次定存是国家强制降的,估计一时不会涨不了,理财本身收益就是不固定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6 11:39
dcyxj 发表于 2025-7-16 11:38
上次定存是国家强制降的,估计一时不会涨不了,理财本身收益就是不固定
我把4.0的取出来了,明天杀到这个4.76的理财里去
作者: 地主也没余粮    时间: 2025-7-17 09:57
搞搞 发表于 2025-7-16 11:39
我把4.0的取出来了,明天杀到这个4.76的理财里去
你看的4.76,是哪个?每个工作日可赎回的嘛?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25-7-19 14:55
搞搞 发表于 2025-7-16 11:39
我把4.0的取出来了,明天杀到这个4.76的理财里去
哪个银行的4,76啊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7-19 14:59
楼主有空讲讲美元理财知识

比如买多少,哪个银行操作方便,汇率差,买几年的合适等等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19 15:07
我买的活期,每个工作日都可以申赎,现在收益率在3.9%,一万美元每天差不多有1.08美元。如果是5万就是每天5美元多,划到人民币35块,正好够一天的饭钱。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5-7-19 15:12
sinotype 发表于 2025-7-19 15:07
我买的活期,每个工作日都可以申赎,现在收益率在3.9%,一万美元每天差不多有1.08美元。如果是5万就是每天5 ...
是哪个银行啊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19 15:14
supersonic888 发表于 2025-7-19 15:12
是哪个银行啊
好几家银行都有,我买的是宁波和浦发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9 15:55
4个点打着灯笼都难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34-1-1.html

“最近美元定存利息是不是又涨了?” 的相关文章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