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 开Piao成本 变高了?

2025-07-18点滴生活5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89-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15 20:00
开1个点的增值税专用fā piào

实际成本要2.9%+

将近3%了?

以前我咋记得一个季度30万以内是, 只要交税金 就行了的?


507531187fb573a0602f85b98ace314.jpg (11.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20:00 上传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15 20:46
image.jpg (5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20:46 上传

如图
没算 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话就是这么多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7-15 22:37
年初就通知了,不得已只能注销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15 22:43
有很多个体户被查账征收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7-16 08:34
本帖最后由 九根 于 2025-7-16 08:38 编辑

1、普票开29.99万元+专票开0.011万元。  按照30.001万元的1%计算增值税

2、如果核定为服务类的,核定额度是每月2.8万, 这个月啥票没开,就开了3千元销售票。按照2.8万+3千计算经营所得税,这个税高于3万不再免征,按照核定税率征收,也很低。     现在个体户服务销售混开非常吃亏。


这两个坑lz应该没踩吧?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16 09:48
九根 发表于 2025-7-16 08:34
1、普票开29.99万元+专票开0.011万元。  按照30.001万元的1%计算增值税

2、如果核定为服务类的,核定额度 ...
都是开的专票

30万是季度的话,肯定是超过这个数值了


698a62c696abd8960de9f09ba8f93f1.png (1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6 09:48 上传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7-16 11:21
北京时间 发表于 2025-7-16 09:48
都是开的专票

30万是季度的话,肯定是超过这个数值了
你自己填成本费用数字了?

都是开的专票增值税按照1%,经营所得税看你开的具体数字分段计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89-1-1.html

“个体户 开Piao成本 变高了?”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