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 开Piao成本 变高了?

2025-07-18点滴生活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89-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15 20:00
开1个点的增值税专用fā piào

实际成本要2.9%+

将近3%了?

以前我咋记得一个季度30万以内是, 只要交税金 就行了的?


507531187fb573a0602f85b98ace314.jpg (11.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20:00 上传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15 20:46
image.jpg (5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20:46 上传

如图
没算 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话就是这么多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7-15 22:37
年初就通知了,不得已只能注销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15 22:43
有很多个体户被查账征收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7-16 08:34
本帖最后由 九根 于 2025-7-16 08:38 编辑

1、普票开29.99万元+专票开0.011万元。  按照30.001万元的1%计算增值税

2、如果核定为服务类的,核定额度是每月2.8万, 这个月啥票没开,就开了3千元销售票。按照2.8万+3千计算经营所得税,这个税高于3万不再免征,按照核定税率征收,也很低。     现在个体户服务销售混开非常吃亏。


这两个坑lz应该没踩吧?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16 09:48
九根 发表于 2025-7-16 08:34
1、普票开29.99万元+专票开0.011万元。  按照30.001万元的1%计算增值税

2、如果核定为服务类的,核定额度 ...
都是开的专票

30万是季度的话,肯定是超过这个数值了


698a62c696abd8960de9f09ba8f93f1.png (1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6 09:48 上传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7-16 11:21
北京时间 发表于 2025-7-16 09:48
都是开的专票

30万是季度的话,肯定是超过这个数值了
你自己填成本费用数字了?

都是开的专票增值税按照1%,经营所得税看你开的具体数字分段计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89-1-1.html

“个体户 开Piao成本 变高了?” 的相关文章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