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CM 155斤,算胖吗

2025-07-18点滴生活5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73-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15 17:18
180CM   155斤,算胖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5 17:19
肚子大不大?

如果肚子不大,那不算太胖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7-15 17:19
一点都不胖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15 17:23
这个身高和体重不胖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5 17:25
男的女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15 17:33
偏瘦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5 17:38
从数据看不胖,具体还要看有没有将军肚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15 17:40
炫耀帖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5 17:44
昨天称了一下
181cm
86.5kG

话说我30岁左右178cm,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181cm了,,30后还长个。。。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5 17:49
反正比我胖

我才140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15 17:56
171cm/66kg算不算胖?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7-15 18:12
175,100KG路过。。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5 18:28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15 17:56
171cm/66kg算不算胖?
这身材很好吧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7-15 18:53
bmi自己算算哎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7-15 19:04
lz标准体重是150斤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7-15 20:52
我172,72kg人家也没有说我胖,呵呵。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7-15 20:53
相当标准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15 23:24
一点点都不胖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16 07:40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7-15 17:44
昨天称了一下
181cm
86.5kG
18CM好呀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7-16 09:25
胖,我188也就140斤,你明显超重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6 09:39
marlboro 发表于 2025-7-16 09:25
胖,我188也就140斤,你明显超重了
你这太苗条了吧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7-16 09:41
179 /70kg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7-16 10:45
我177,76公斤,这些年健身涨了近20斤后面基本就不长了,按你这个身高体重没问题啊,这个还是要看体型,有的人肚子大就会显胖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7-16 11:17
身材很标准。不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73-1-1.html

标签: CM算胖吗

“180CM 155斤,算胖吗” 的相关文章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