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专利:发泡管道疏通剂

2025-07-17点滴生活5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38-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5 10:32
液体疏通剂只能疏通管道的一个半径丫,受重力作用液体只能在管道一半以下啊,管道的上半部分是无法疏通的丫,我就想了设计一款可以发泡膨胀的疏通剂,倒入管道几分钟以后会自己膨胀发泡,这样就能使整个管道都被包裹到了疏通剂啊,这样不是疏通管道的效率更高,效果更好了咩?这个专利无偿奉献给国家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5 10:44
你快点搞出来了,发大财了

山东理工大学毕玉遂教授发明的聚氨酯泡沫专利卖了5.2亿啊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15 10:49
360截图20250715104344152.jpg (22.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10:49 上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15 11:08
网上早有了。实际可能会增加堵塞。。。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5 11:14
有没有想过管道上面其实不脏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38-1-1.html

“我有一个好专利:发泡管道疏通剂”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