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电池就是好

2025-07-17点滴生活5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82-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7:43
6400电池,骁龙8gen3能耗虽然不如至尊版,但是也能坚持三天一充。
如果出差在外面跑,大概2天一充。
可以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14 17:44
马上7000电池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7-14 17:45
2天一充?你大概用的少吧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8:08
330216851 发表于 2025-7-14 17:45
2天一充?你大概用的少吧
恩,晚上关机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7-14 18:22
现在快充续航也不是什么问题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4 18:23
睡觉关机,平时用的少,没有可比性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4 18:36
楼主什么型号的手机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48
我的骁龙8gen3,电池5600,一直没升级,现在亮屏时间还能在9小时以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49
荣耀X70马上来了,电池8300。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52
本帖最后由 天意 于 2025-7-14 20:54 编辑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7-14 18:36
楼主什么型号的手机啊?

一加ace5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1:16
fifly 发表于 2025-7-14 18:08
恩,晚上关机
这年头还有关机的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82-1-1.html

标签: 大容量电池

“大容量电池就是好”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总书记的新春暖心话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49“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除夕和春节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最重要的日子。每年春节前夕,xí jìn píng总书记都要看望慰问各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