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电池就是好

2025-07-17点滴生活5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82-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7:43
6400电池,骁龙8gen3能耗虽然不如至尊版,但是也能坚持三天一充。
如果出差在外面跑,大概2天一充。
可以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14 17:44
马上7000电池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7-14 17:45
2天一充?你大概用的少吧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8:08
330216851 发表于 2025-7-14 17:45
2天一充?你大概用的少吧
恩,晚上关机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7-14 18:22
现在快充续航也不是什么问题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4 18:23
睡觉关机,平时用的少,没有可比性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4 18:36
楼主什么型号的手机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48
我的骁龙8gen3,电池5600,一直没升级,现在亮屏时间还能在9小时以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49
荣耀X70马上来了,电池8300。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52
本帖最后由 天意 于 2025-7-14 20:54 编辑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7-14 18:36
楼主什么型号的手机啊?

一加ace5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1:16
fifly 发表于 2025-7-14 18:08
恩,晚上关机
这年头还有关机的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82-1-1.html

标签: 大容量电池

“大容量电池就是好”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