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电池就是好

2025-07-17点滴生活5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82-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7:43
6400电池,骁龙8gen3能耗虽然不如至尊版,但是也能坚持三天一充。
如果出差在外面跑,大概2天一充。
可以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14 17:44
马上7000电池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7-14 17:45
2天一充?你大概用的少吧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8:08
330216851 发表于 2025-7-14 17:45
2天一充?你大概用的少吧
恩,晚上关机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7-14 18:22
现在快充续航也不是什么问题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4 18:23
睡觉关机,平时用的少,没有可比性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4 18:36
楼主什么型号的手机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48
我的骁龙8gen3,电池5600,一直没升级,现在亮屏时间还能在9小时以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49
荣耀X70马上来了,电池8300。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7-14 20:52
本帖最后由 天意 于 2025-7-14 20:54 编辑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7-14 18:36
楼主什么型号的手机啊?

一加ace5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1:16
fifly 发表于 2025-7-14 18:08
恩,晚上关机
这年头还有关机的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82-1-1.html

标签: 大容量电池

“大容量电池就是好” 的相关文章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