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外膜好,还是内膜好?

2025-07-21谈车论驾5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55-1-1.html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7-14 14:05
太晒了,之前玻璃裂了换了一个新的,什么膜没有


那种带一点点颜色的外膜怎么样?感觉施工起来比较方便,etc什么的也不要拆装


外膜有什么缺点?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14 14:06
我喜欢亮亮堂堂的,我没贴膜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7-14 14:16
贴里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15:11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7-14 14:06
我喜欢亮亮堂堂的,我没贴膜
我也没贴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7-14 15:58
买车送膜,去贴时推荐升级没理会就要贴送的,且前档不贴前档膜要求贴两前窗,后档贴的深色侧后挡膜,售后也没多话直接开单给工人开干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7-14 17:03
第一次听说贴外膜。。。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14 17:16
内膜,外膜,还有玻璃中间膜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5-7-14 18:50
第一听过贴外面的
还有就是后档最好不要贴 ,我刚刚撕掉。第九年就全部气泡,且撕下来后那个味道真是太毒了 。我就是看抖音上说气泡后会释放毒我才撕的 。
不贴蛮好的 ,你贴内外双层深色,我就请问一句你开车不看内饰镜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5 09:16
前档贴外面?不给雨刮器刮花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7-15 11:14
第一次听说贴玻璃外面的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7-16 12:09
一般是贴里面
作者: park    时间: 2025-7-17 09:48
买个便宜的膜自己贴吧,有那种厂家几十块的,坏了也不心疼,外面好撕。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7-17 13:11
贴外面,第一次听说。新鲜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7-17 22:30
贴的雷朋内膜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7-18 07:09
贴外面不说其他,经得起雨刷挂么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7-18 16:35
贴外面是贴膜时工人把裁剪好的膜贴在前档外面用热风机吹定型,定型好后最终还是贴在里面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7-18 16:52
外膜你雨刮子搞几下就容易翘边了吧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7-19 12:34
后面档带加热丝的那个不贴,  几乎100%起泡  撕下来大概率加热丝就扯断了。  

其他地方随意   前挡玻璃现在都自带防紫外。   我上一台车没贴,这一台贴了  没啥感觉  一样啊     可能是4s送的膜太差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55-1-1.html

标签: 内膜外膜好

“前挡,外膜好,还是内膜好?” 的相关文章

李维刚也塌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5 17:43就那个健身网红 人应该还可以的 这次被带货厂家来了个ab货 按照假一赔十的承诺 估计要赔不少0D488988-D0D8-4AE1-800A-...

越来越觉得中国实际上一直很强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远的不说,就拿近二十年买过的东西对比。家里空调、电视、热水器,当初买的国产比合资便宜多了,十几年下来合资产品都坏了,国产电器仍在服役中。过去自主品牌就是外形土...

雅迪这个原厂保险丝是不是小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5 14:06雅迪E9 GT路上突然断电,发现是保险丝烧了,还好保险丝盒里面有一个备用保险丝,按上ok。保险丝是50A的,原厂空开是63A的,是不是设计有问...

周末去4S点做保养,雷车的ES200价格崩了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3-14 11:13ES200裸车竟然能做到20以下了,雷车崩盘了嘛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11:14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谈谈BYD的兆瓦快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3-18 12:30这么大的功率直接电网供电估计不现实,搞成电池储电站,慢充快放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些。蔚来的换电本质上也是储能,但是方向可能偏了。作者: 草头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