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代cpu电脑升级

2025-07-15点滴生活5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83-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5:42
本来2012年买的4130用到前两年就拖不动480视频了,上闲鱼淘了一个4570.80元,再淘了一对8g金士顿内存条,,再去狗东买一个全新599元的华硕1030.现在开两个480视频cpu占有率只有40%不到,我的水平还可以吧,哈哈,华硕的主板质量是好,在服役3年没问题吧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3 15:55
只能说你是个傻鸟。
你都买独立显卡了,还买什么4570呢?
应该买1230v3啊。8个线程不香么?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7-13 16:10
四代核显驱动好几年前就不更新了。
作者: nj22    时间: 2025-7-13 16:18
都15代了,赶紧换新平台吧,没必要折腾这些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13 16:25
几个月前把N年前主机升级了,换成9700X,4060TI,10年不用再折腾了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6:35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7-13 16:25
几个月前把N年前主机升级了,换成9700X,4060TI,10年不用再折腾了
不玩游戏是没有必要买高级电脑的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7-13 16:45
我这xps15 9510也是往十年的方向努力;

前年淘的一台二手组装的,主要图个便宜,性能还是可以的
作者: win    时间: 2025-7-13 16:51
400元淘了个惠普小主机,i3-8100的CPU,没有硬盘,正好自己有个128的SSD,又加了条8G内存。其他都好用,机器声音基本没有。
感觉还是比较值得的。虽然是18或19年的产品了。
所以楼主要换思路,我这个机器至少能再用5年。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6:55
win 发表于 2025-7-13 16:51
400元淘了个惠普小主机,i3-8100的CPU,没有硬盘,正好自己有个128的SSD,又加了条8G内存。其他都好用,机 ...
品牌机主板很差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3 17:42
换新平台算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13 17:50
免费送个G1840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3 18:05
我有个E3 1231 16G内存
现在用得非常流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83-1-1.html

“我的四代cpu电脑升级”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