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用苹果7 金色 128G,换了个14

2025-07-17移动天下5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01407-1-1.html

作者: zxc5    时间: 2023-2-6 16:23
换过一次电池,听筒声音有点小(需要搞一下灰尘)。 请问能出多少钱,不知道行情


补充内容 (2023-2-10 15:07):
已出
作者: ucui    时间: 2023-2-6 20:59
550左右 仅供参考
500能出的话 我要   


补充内容 (2023-2-6 20:59):
看错了 我说的是7P的行情
7的话 可能还得再少点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3-2-6 22:50
7的基带堪忧
作者: zxc5    时间: 2023-2-8 13:38
ucui 发表于 2023-2-6 20:59
550左右 仅供参考
500能出的话 我要   
少多少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3-2-9 08:09
7外观还不错,小巧,现在好多型号太笨重了。
作者: zxc5    时间: 2023-2-10 15:06
已出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11 15:32
你真厉害竞猜排名第一
作者: zxc5    时间: 2025-7-11 15:57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7-11 15:32
你真厉害竞猜排名第一
运气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7-15 08:08
fjmdj1127 发表于 2023-2-9 08:09
7外观还不错,小巧,现在好多型号太笨重了。
那还不如买个8.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15 09:18
波斯气球 发表于 2025-7-15 08:08
那还不如买个8.
7之后一直用的安卓的,也还行。平时也不喜欢刷视频,更多的只是必备工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01407-1-1.html

“出自用苹果7 金色 128G,换了个14” 的相关文章

红米K50 pro 12+512

作者: lyayx    时间: 昨天 14:50红米K50 pro 12+512,一直贴膜带套使用,所有功能正常,无拆无修。只有单手机,没有充电器和数据线。没有充电器和数据线。抖音烧屏明显,边框因为...

出2张电信一代ifree卡,2张移动E0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34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3-2 21:49 编辑 考虑了下,手机卡留着太多也没啥意思,留着差不多都是10年了...

出一部Iphone11 64G,国行紫色全原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3-13 11:38 本帖最后由 nj888 于 2025-3-14 10:12 编辑 出自用iPhone11 一部     64G 紫色国行( 购于苏宁易...

出个11promax 256G绿色 带原盒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3-17 10:29屏幕有些许划痕 边框一处掉漆 电池78% 无拆无修带原包装和保卡成色整体95新价格:1400...

家人换机,iPhone13(256G)待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4 08:4322年8月京东购入一手自用国航无拆无修无进水iPhone13(红色),丝滑流畅因换机出,电池效率73%,2000。作者: jy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