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个安卓机

2025-02-18移动天下7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26-1-1.html

作者: 什么    时间: 3 天前
价格在500-600间,功能好全好,配件全原,成色不要太差就差不多了,至少8+128的,处理至少骁龙888以上的,山寨机不要,品牌不限,类似于真我,1+之类 的品牌也可以
作者: 什么    时间: 3 天前
有的老板联系QQ164842079
作者: xy30xia    时间: 3 天前
1加不要买,屏太脆皮了,
手上的1加8 ,就是觉得图标有点乱,挪了几下,
屏上就有1道竖线,然后2道,现在3道。。。
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
xy30xia 发表于 2025-2-15 21:50
1加不要买,屏太脆皮了,
手上的1加8 ,就是觉得图标有点乱,挪了几下,
屏上就有1道竖线,然后2道,现在3 ...
一加ACE竞速版 12+256GB 灰色
京东自营行货,箱说全,全套原装,充电器数据线都在,无拆无修。一直带壳使用,无磕碰,边框微磨损痕迹。
完美屏幕,无任何划痕,护眼,效果远好于OLED,LCD绝唱。所有功能均正常,颜色正常,触摸正常,指纹正常,拍照正常。
小缺点,屏幕正上方有点脱胶
作者: xy30xia    时间: 前天 16:58
楼上价格没说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3:11
xy30xia 发表于 2025-2-15 21:50
1加不要买,屏太脆皮了,
手上的1加8 ,就是觉得图标有点乱,挪了几下,
屏上就有1道竖线,然后2道,现在3 ...
我的一加8t,22年夏天买的,到23年夏天就成了备用机,被红米K60替代
到现在屏幕还蛮好,速度也正常,电池也可以,尤其屏幕完爆红米
说实话,我是一家粉,从一加3T 一加6T到一加8T,为什么不能再出T系列

作者: hcb888    时间: 昨天 11:19
红米k60,照相差点,其他好像蛮好用的,本来想换k80的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昨天 11:21
去拍机堂看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26-1-1.html

标签: 安卓机

“收一个安卓机 ” 的相关文章

红米K50 pro 12+512-已出-封贴

作者: lyayx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lyayx 于 2025-2-3 10:40 编辑 红米K50 pro 12+512,一直贴膜带套使用,所有功能正常,无拆无修。只有单手机,没有...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作者: hawark    时间: 3 分钟前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微信图片_20250211135407.jpg (269.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分钟前...

出个11promax 256G绿色 带原盒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3-17 10:29屏幕有些许划痕 边框一处掉漆 电池78% 无拆无修带原包装和保卡成色整体95新价格:1400...

出新加坡版14PRO 256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5-3-16 11:12新加坡版14PRO 256, 插卡,无贴无锁,自用(在新加坡用),带套使用,小孩摔坏屏,刚在越时空东53换了屏(原装坏屏在)  电...

小米15黑色12+256,全套,激活20天,充新机器,价格3450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6:15全套,激活20天,充新价格:3450有意联系:I32I8O100IO微信图片_20250305161134.jpg(138.53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