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在八九十年代,冒名顶替的人不少

2025-07-13点滴生活6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4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0 15:46
那时候全是纸质资料,照片黑白的模糊不清,随意篡改涂抹,可以想见,有多少垃圾蒙混进来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0 15:52
某些人连剽窃的本事都没有,但还以为知识是他自己独家的,而不是传承的,经常性收红包的大聪明不少啊。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10 15:54
我们班就有一个顶替上学的,家里特别有钱,估计花了大代价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7-10 15:55
那时,有两所大学请我去兼职讲课,全凭介绍人一句话。都没有查验我的文凭材料。

我当时想,如果我是个骗子呢,岂不是教出来3000多个大学生?而且全国有多少大学,多少这样的老师啊?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7-10 15:58
心眼活的人在那个年代得了不少红利,当然风险也大,抓到了判得很重。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0 16:30
20多年前,有个长辈说给我介绍一个对象看看,
说是名叫x,结果来的是另外一个叫y。
后来处了一段时间,看见x了,哎,发现没有y漂亮。
现在y是我老婆。这事是真实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10 16:34
好处也没给到被顶替者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7-10 16:49
也要看命,我老爹参军被村支书儿子顶替,结果他儿子去西藏当了工程兵,还好活着回来了,我老爹过两年再参军说是去西藏结果拐南京来了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7-10 16:51
很多都光荣退休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0 16:55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7-10 15:54
我们班就有一个顶替上学的,家里特别有钱,估计花了大代价
2004年高考,班上一个人分数不够,找关系5W,去了淮海工学院  起码是全日制本科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47-1-1.html

“我感觉在八九十年代,冒名顶替的人不少” 的相关文章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