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险杠的边缘松了,怎么搞?用胶可以吗?

2025-07-12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51-1-1.html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7-9 13:25
10年前曾经蹭了一下,松了,当时用胶粘了。
过了几年还是松了。
几个月前用胶粘了,最近还是松动了。见图。
应该怎么搞一下?
后保险杠.jpg(195.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9 13:25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9 13:28
用手按进去,从背面贴那种宽边银色的编织胶带(粘性大)。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7-9 14:25
用玻璃胶或者免钉胶 用个重物靠着24小时 压住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7-9 15:24
修个吊  等有缘人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9 15:35
编织带比较好,车在行进中会晃动,胶水的作用不大编织带比较好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7-9 15:37
应该是背面的卡扣坏了,从背面想办法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7-9 16:06
背面用AB胶固定,要清理干净并用砂纸打磨一下,成本10元不到。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7-9 16:58
卡扣坏了 内部用粘性大的胶带粘一下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9 17:12
用强力铸工胶
作者: bbbccc    时间: 2025-7-9 17:31
买那种粗的宽的防蹭胶贴,盖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51-1-1.html

“后保险杠的边缘松了,怎么搞?用胶可以吗?”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