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不支持升级win11有下面的截图,咋解决?

2025-07-11点滴生活6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6-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9 10:34
本帖最后由 壹峰 于 2025-7-9 15:22 编辑

这两个问题咋解决?
换主板还是刷主板?




下午折腾了一下,
倒是能将TPM 2.0打开了,
bios默认是关闭的;

但是更改掉那个安全启动后,
进不了系统只能进bios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搜索了一下,
说我这个要么就是硬件不兼容要么就是安装系统的时候没有用UEFI格式安装系统。

3b8085bcdd258c95532f4fcbd831edb.jpg(1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9 10:33 上传
作者: win    时间: 2025-7-9 10:35
换机器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5-7-9 10:43
9100f不是应该用的300系列主板么,这个系列的主板应该支持tpm2.0了啊。是不是bios里被关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7-9 10:45
各种工具绕过  你用原版iso  rufus写入优盘 会有相关选项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7-9 10:58
下载原版iso安装,没这些问题。我7500也是不给升级,全新安装没问题。

1752029779158.jpg (34.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9 10:57 上传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9 10:58
没有刚需,就别换win11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9 11:03
我现在就在用win11,其实用xp就够了,没什么功能需求。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7-9 11:17
找GHOST版的 直接就跳过TPM检测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7-9 11:22
还是10好  11就是感觉慢点 反应慢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7-9 11:23
我的4570 也是W11 会有延迟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7-9 11:25
安装过程中可以直接cmd修改注册表,自己搜一下,增加几个项目就可以跳过这些检测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9 11:26
pe下安装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7-9 11:26
换win11没啥好的,老系统继续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9 12:07
下个win11 IOT版 支持老CPU平台,不过IOT只有EN,你要下载中文包转汉化,具体操作上网搜。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7-9 12:12
官网下载镜像,全新安装就行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7-9 13:31
bios里设置下或者你用Rufus这个软件制作一个安装盘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9 13:59
wepe安装,跳过各种要求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7-9 14:05
i5-6500,没有tpm,11用了好久了,此刻正在回复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6-1-1.html

“电脑不支持升级win11有下面的截图,咋解决?”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