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卖买了听巴格雅鹿的可乐

2025-07-11点滴生活6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961-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8 14:30

IMG_20250708_142901.jpg (264.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8 14:29 上传
没我们的可乐那么甜,味道比较淡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8 14:32
Nippon原产的可乐啊。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5-7-8 15:57
20多年前喜欢喝上海产的可口可乐,气足味大,每天一瓶。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7-8 16:06
香港的无糖感觉也没我们这的甜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7-8 16:27
我们楼下的好特卖没看到有啊
作者: yykelvens    时间: 2025-7-8 16:43
日本的用的果糖,要喝欧版的,有的欧洲版本用的是焦糖,好喝的一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8 16:51
小海豚 发表于 2025-7-8 16:27
我们楼下的好特卖没看到有啊
我今天刚发现有的,你再去看看呢,我在吾悦广场负一那家买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8 17:04
据说 “墨西哥”产的可口可乐比较好,白砂糖,而非糖浆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7-9 07:53
  统一的原浆配方 统一的水净化   唯一的变化就是各地用的糖不一样   口味统一到能喝出糖的区别  太牛逼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7-9 08:49
在日本旅游的时候在贩卖机买了瓶塑料瓶的可乐,要180日元,合人民币大概9元。
气不太足,也没有国内的甜。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7-9 08:59
可乐一定要喝有糖的,无糖太难喝了

百事柠檬味有糖现在感觉最好,不到4块钱,冰了以后,第一口就值回3块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7-9 13:3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7-8 16:51
我今天刚发现有的,你再去看看呢,我在吾悦广场负一那家买的
中午买到了 5.9 真贵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9 13:50
小海豚 发表于 2025-7-9 13:36
中午买到了 5.9 真贵
我又买了个6.9大的喝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961-1-1.html

“好特卖买了听巴格雅鹿的可乐”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