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小学生英语课外培训

2025-07-09点滴生活5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63-1-1.html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2025-7-7 14:06
小孩三年级,想报个课外英语班,有没有过来人指点一下
1   现在报哪个课程?剑桥?新概念?还是什么
2  KET现在还有必要考吗
3  是选择线下辅导班还是在线那种1V1的网课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7-7 14:14
同问,小学五年级了,一直没上课外,也想报个课。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7-7 14:19
走国内线路当然是新概念比较贴合,虽然中考也在改革但大方向变动不大。KET可以去试试,毕竟多一个敲门砖。主要还是看校内荣誉和年级排名。今年公办收紧了,民办就算不收紧竞争压力也大不少。娃自律就网课,不自律就丢到线下辅导班。
要想优录民办的话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校内上,有精力去搞搞奥数参加一些杯赛不用拼华杯一等奖,估计就考玄外用得到。水一点的《时代杯》的难易度对于一线民办更有参考意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7-7 14:33
一个英语花了好多钱的学渣家长给你们一些建议
如果你们以后不想出国那就不要上什么英语辅导班,别费钱了
在家自己背单词,初中高中4级挨着背
作者: elk    时间: 2025-7-7 14:46
英语是语数外里面最简单的学科了吧?
我家就上了一个新概念
还是青少版的,不是成人版的
现在五年级考完了
英语成绩基本可以稳在班级前五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2025-7-7 17:09
那么有必要上KET吗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7-7 17:29
下里巴人999 发表于 2025-7-7 17:09
那么有必要上KET吗
看娃,KET学的轻松压力小没什么背单词的痛苦。新概念就是背课文背单词刷语法做卷子。如果娃受不了新概念的苦,那就学KET好歹也算学点英语了。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2025-7-7 17:44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7-7 17:29
看娃,KET学的轻松压力小没什么背单词的痛苦。新概念就是背课文背单词刷语法做卷子。如果娃受不了新概念 ...
现在KET对优录还有作用吗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7-7 18:16
下里巴人999 发表于 2025-7-7 17:44
现在KET对优录还有作用吗
一般来说优录的优先顺序是
同区优势很大
主要看校内年级排名,比如名校的前十五,草校的前二三。具体是不是名校不要妄自菲薄,就看自己学校历年来去民办的多少个来看。
其次看校内荣誉,奥赛名次,然后才是英语KPF。
如果就KPF的来看,一般三年级过K,四年级过P,五年级冲F比较好,晚一年就不容有失了。以前还能考个P去碰碰二线公办还有用,现在公办不许优录只能去那几个民办,P就不够看了。
所以说先把校内名次搞起来,这才是重中之重。至于校内名次就是拼语文,因为高手数学英语都是满分级别。阅读理解答题技巧,作文范文背起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63-1-1.html

“请教关于小学生英语课外培训”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