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看到一辆特殊的蓝牌车,大家看看有什么要说的。。

2025-07-09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52-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7 13:22
重点,蓝牌6吨,3块牌照微信图片_20250707131612.jpg(388.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3:21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707131644.jpg(71.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3:21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707131627.jpg(699.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3:22 上传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7-7 13:29
电池不知够不够这个天气撑一晚上空调?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7-7 13:41
多出的那块牌照给外挂车架的吧,可以挂和摩托车或者小电驴在后面,扩大作战半价,提升游玩体验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7-7 13:43
一个是自己的车牌,一个是拖车车牌。楼主露怯了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7 13:43
摇曳露营,看起来还不能在外挂一辆小摩托车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7 13:45
本帖最后由 张东明-老虎 于 2025-7-7 13:47 编辑

2025-07-07 134503.jpg (111.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3:45 上传2025-07-07 134639.jpg (93.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7 13:47 上传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7-7 13:48
尾部是挂  没毛病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7 13:49
C房车?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7 14:05
看着好玩,但是我不会买,去旅游为啥不住酒店,本来就累,别刻薄自己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7 14:55
没人说6吨的事,不是规定蓝牌是4.5吨以下吗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7-7 15:31
dcyxj 发表于 2025-7-7 14:55
没人说6吨的事,不是规定蓝牌是4.5吨以下吗
自行式房车是九座以下不超6米吧,超6米要挂黄牌,C照不能开了。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7-7 18:13
我们这边有个村,因为搞特色农业比较富,一个看一个,六家人买了房车,大部分时间都是放在家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852-1-1.html

“路上看到一辆特殊的蓝牌车,大家看看有什么要说的。。” 的相关文章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