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热天应该理直气壮的多喝饮料,工友们一天几瓶?

2025-07-07点滴生活5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0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4 06:50
降温防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4 07:55
一天三瓶东方树叶,现在便宜了,喝得起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7-4 07:5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4 07:55
一天三瓶东方树叶,现在便宜了,喝得起了
多少钱一瓶?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7-4 08:00
饮料?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4 08:1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4 07:55
一天三瓶东方树叶,现在便宜了,喝得起了
你怎么喜欢喝这个…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4 08:14
我现在200ml的可乐雪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4 08:26
就和绿茶和白开水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4 15:53
一天四杯咖啡五杯茶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5-7-4 15:57
冰镇精酿啤酒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7-4 15:58
两杯冰瑞幸 3瓶格瓦斯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7-4 16:15
我就喝茶水。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4 16:29
出门喝脉动和盐汽水,家在里喝芬达、可乐加冷饮。
作者: wzhr    时间: 2025-7-4 16:36
通风病最大祸首之一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7-4 16:38
喝了晚上睡觉睡不着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5-7-4 17:06
夏天喜欢喝绿豆汤,可惜没人给我煮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4 17:07
300ml肥宅快乐水,最多一天1瓶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4 17:20
我喝绿茶,到哪里都带个茶杯
作者: a1a    时间: 2025-7-4 17:23
以前一天一瓶2.5升可乐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7-4 17:27
每天一瓶500ML 的 快乐肥宅水  外面卖2.2一瓶。  我们单位食堂卖5块 尼玛。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7-5 13:08
hf8813264 发表于 2025-7-4 16:38
喝了晚上睡觉睡不着
特别是什么乌龙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04-1-1.html

“这个大热天应该理直气壮的多喝饮料,工友们一天几瓶?”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