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搭建的这个网址是用内网打开还是外网打开

2025-07-05点滴生活5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69-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3 17:20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7-3 17:22 编辑

http://112.83.178.49:2053/
image.jpg (73.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7:21 上传
我在公司打不开,在家也打不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3 17:23
用IP访问加端口访问吧。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3 17:25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7-3 17:23
用IP访问加端口访问吧。
我这不就是IP加了端口吗,还是说要在局域网打开

作者: 7070    时间: 2025-7-3 17:27
端口开了没?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3 17:28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7-3 17:25
我这不就是IP加了端口吗,还是说要在局域网打开
IP ping不通,挂了还是禁ping了?  尝试了22端口也不能访问,    另外  尝试把 2053 加到防火墙里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3 17:28
如果前面有路由器,需要做端口映射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3 17:30
楼主用的不是公网服务器?
作者: 7070    时间: 2025-7-3 17:42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7-3 17:30
楼主用的不是公网服务器?
看起来不是。

ip.jpg (7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7:42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3 17:46
ipv6放出来试试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7-3 17:48
1、电脑防火墙开端口
2、路由器做NAT映射  要是家用非固定IP  没啥卵用 要装花生壳代理出来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3 17:49
活取熊胆 发表于 2025-7-3 17:48
1、电脑防火墙开端口
2、路由器做NAT映射  要是家用非固定IP  没啥卵用 要装花生壳代理出来 ...
花生壳现在好像也收费了。我以前注册的花生壳只能代理ipv4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3 18:33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7-3 17:28
如果前面有路由器,需要做端口映射
image.png (15.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8:33 上传

小米路由器是这么设置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69-1-1.html

“x-ui搭建的这个网址是用内网打开还是外网打开”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