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春节期间八卦洲放烟火感受如何?

2025-01-30点滴生活6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4-1-1.html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过年年味儿越来越淡,想带俩娃去八卦洲感受下烟火,从来没去过,来问问大家的经验,开车过去堵不堵车,有没有现在卖烟花的?谢谢!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4 天前
在陌上花渡时候去的,堵的一比,停车点离燃放点有点远。

关键燃放点就圈了一小块地方。好多人在那放,那个烟受不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4 天前
巨堵~建议在对面的永济大道看~~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5-1-26 12:22
巨堵~建议在对面的永济大道看~~
这个主意不错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4 天前
堵,冷,提前点去好一点,记得现场有人疏导,单向行驶,现场不记得有没有卖的了,氛围很好,有钱人放的烟花很漂亮,现场看烟花在头顶炸开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作者: vodoo    时间: 4 天前
有一年老婆孩子堵的都没上岛,桥上看了烟花,现在多了个隧道不知道是不是好点,浦口方向也能过去
作者: laogeda    时间: 4 天前
去江宁华谊小镇那里方便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表弟建议我去六合竹镇,看了下一个小时车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4 天前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陌上花渡西门只是看人放烟花的话,不用买门票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3 天前
早去,堵得一逼。离得远看看还挺好,味道太刺鼻了。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3 天前
我今天刚去了王店买烟花爆竹, 小金鱼一盒25小盒才5元,比去年便宜,今天买了100元,主要家里去年的存货还有不少
作者: sunwei_8    时间: 3 天前
鼻子不好不要去,烟跟下大雾差不多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07:26
昨天下午经过八卦洲,本来准备去看一下的,一看路况是红色的,算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4-1-1.html

“除夕,春节期间八卦洲放烟火感受如何? ”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