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春节期间八卦洲放烟火感受如何?

2025-01-30点滴生活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4-1-1.html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过年年味儿越来越淡,想带俩娃去八卦洲感受下烟火,从来没去过,来问问大家的经验,开车过去堵不堵车,有没有现在卖烟花的?谢谢!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4 天前
在陌上花渡时候去的,堵的一比,停车点离燃放点有点远。

关键燃放点就圈了一小块地方。好多人在那放,那个烟受不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4 天前
巨堵~建议在对面的永济大道看~~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5-1-26 12:22
巨堵~建议在对面的永济大道看~~
这个主意不错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4 天前
堵,冷,提前点去好一点,记得现场有人疏导,单向行驶,现场不记得有没有卖的了,氛围很好,有钱人放的烟花很漂亮,现场看烟花在头顶炸开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作者: vodoo    时间: 4 天前
有一年老婆孩子堵的都没上岛,桥上看了烟花,现在多了个隧道不知道是不是好点,浦口方向也能过去
作者: laogeda    时间: 4 天前
去江宁华谊小镇那里方便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表弟建议我去六合竹镇,看了下一个小时车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4 天前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陌上花渡西门只是看人放烟花的话,不用买门票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3 天前
早去,堵得一逼。离得远看看还挺好,味道太刺鼻了。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3 天前
我今天刚去了王店买烟花爆竹, 小金鱼一盒25小盒才5元,比去年便宜,今天买了100元,主要家里去年的存货还有不少
作者: sunwei_8    时间: 3 天前
鼻子不好不要去,烟跟下大雾差不多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07:26
昨天下午经过八卦洲,本来准备去看一下的,一看路况是红色的,算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4-1-1.html

“除夕,春节期间八卦洲放烟火感受如何? ” 的相关文章

身体不适5-6天了这2天开始嗓子疼鼻塞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49标题: 身体不适5-6天了这2天开始嗓子疼鼻塞了现在每天只喝蓝菱口服液,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34你就算年轻,也躲不过这一劫...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

作者: 我爱小蛇    时间: 前天 11:16标题: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家里有一个漫步者soundbar,前段时间坏了,扔了也怪可惜的,想看看有没有能修的地方试试看。作者: 火上头 ...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