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春节期间八卦洲放烟火感受如何?

2025-01-30点滴生活6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4-1-1.html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过年年味儿越来越淡,想带俩娃去八卦洲感受下烟火,从来没去过,来问问大家的经验,开车过去堵不堵车,有没有现在卖烟花的?谢谢!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4 天前
在陌上花渡时候去的,堵的一比,停车点离燃放点有点远。

关键燃放点就圈了一小块地方。好多人在那放,那个烟受不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4 天前
巨堵~建议在对面的永济大道看~~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5-1-26 12:22
巨堵~建议在对面的永济大道看~~
这个主意不错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4 天前
堵,冷,提前点去好一点,记得现场有人疏导,单向行驶,现场不记得有没有卖的了,氛围很好,有钱人放的烟花很漂亮,现场看烟花在头顶炸开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作者: vodoo    时间: 4 天前
有一年老婆孩子堵的都没上岛,桥上看了烟花,现在多了个隧道不知道是不是好点,浦口方向也能过去
作者: laogeda    时间: 4 天前
去江宁华谊小镇那里方便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表弟建议我去六合竹镇,看了下一个小时车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4 天前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陌上花渡西门只是看人放烟花的话,不用买门票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3 天前
早去,堵得一逼。离得远看看还挺好,味道太刺鼻了。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3 天前
我今天刚去了王店买烟花爆竹, 小金鱼一盒25小盒才5元,比去年便宜,今天买了100元,主要家里去年的存货还有不少
作者: sunwei_8    时间: 3 天前
鼻子不好不要去,烟跟下大雾差不多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07:26
昨天下午经过八卦洲,本来准备去看一下的,一看路况是红色的,算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4-1-1.html

“除夕,春节期间八卦洲放烟火感受如何? ” 的相关文章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