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献血荣誉证,牛首山门票免费

2025-07-04点滴生活5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34-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2 08:37
有人问了牛首山,要献血4000ml才能免门票,光普通献血证没用111.jpg(99.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 08:37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 08:40
除了家人,对外一滴都要给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2 09:02
根本不能献血,
恐被有心人惦记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 09:33
三免卡,刚拿到
image.jpg (51.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 09:33 上传
image.jpg (64.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 09:33 上传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 09:34
4000ml?那是给抽干了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 09:36
tiger陈 发表于 2025-7-2 09:34
4000ml?那是给抽干了吧
你以为是杀猪啊,一次放完。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2 09:37
4000cc是最新的献血证要求。。。涨上来了,2个2升的可乐瓶子量,装满不容易啊
作者: a1a    时间: 2025-7-2 10:12
本来就是这样(4000ml及以上),不是只要献了血就免费的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7-2 10:30
这个很公平,没什么好说的!有付出有收获!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5-7-2 10:47
已拿1年多,天天做地铁用,准备去趟西游乐园转转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2 11:01
是的,要江苏省荣誉献血证,4000ml以上才会发,而且外地的没用。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2 11:10
献血证和献血荣耀证的区别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 11:12
这个没话说,有这个证的应该享受的。
我就献血一次,好像是400还是300cc来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34-1-1.html

“凭借献血荣誉证,牛首山门票免费”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