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汽大众江宁工厂正式关闭

2025-07-04点滴生活6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18-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 06:09
产帕萨特 朗逸的吧,搬到仪征去了。
作者: zxzx    时间: 2025-7-2 07:23
准备修商品房吗?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 07:26
燃油车的工厂确实有点难啊
想起了二十多年前的相机市场。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 07:47
听说被奇瑞吃下了 奇瑞有新能源车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2 08:16
据说拉横幅闹的,后来不愿过去的啥结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 08:42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7-2 07:26
燃油车的工厂确实有点难啊
想起了二十多年前的相机市场。
两田很多工厂都关门了  大众其实也一样

传统燃油车一塌糊涂,换个角度现在还是喜欢燃油车的人,也是个购买好时机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 08:43
吊江宁自取。。。

都走了,我那些房子租个P呀~你税收也收不上来。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2 09:06
哦,还有这事,还拉横幅。。。参考当年华飞吧,工人补偿不到位,到迈皋桥走路。那么大的厂子拆了盖房子,赚多少啊。。。一毛都不拔。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7-2 09:22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7-2 07:47
听说被奇瑞吃下了 奇瑞有新能源车的
我听说要造华为的某一界,难道是智界?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 09:25
奇瑞的就是智界r7啥的了 贵的很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2 09:26
那边很早就不太行了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 09:29
江宁以前全是厂,现在走的差不多了。。。。就靠个大学城在苦苦支撑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18-1-1.html

“昨天上汽大众江宁工厂正式关闭” 的相关文章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