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土著来说,过年真没意思

2025-01-28点滴生活7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0-1-1.html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12:05
对于过年向往的,期盼的,往往是在外打拼的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记得我08年的时候,给实习单位派到苏州项目部驻点。
那时候到年底了,异常的想家,没有一丝干活的心思。
那年大雪封路,下午一点多出发,在沪宁上一路逆行,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到家。
现在过年真没啥意思,想看父母随时可以去看,想吃什么,买什么随时能买。亲朋好友几个电话可能就能聚齐了。
所以大部分土著可能都选择过年出去玩了,我已经连续五年就在家吃一顿年夜饭,年初一就出发玩去了。以后这种状态可能就是常态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2:15
我不理解的是鞭炮不给放,
没有了鞭炮声感觉没有年味;

走亲戚?
本来亲戚就少,
再加上年纪变老很多亲戚都是自己子女过,
至于什么侄子,外甥,侄女,外甥女等等的人几乎快要断亲了,
还有什么走往的?
即使走往也是比收入,
没他高的笑得非常开心从内心发出来的那种!

本来就一年辛苦了,
过年了还要被嘲笑,
年轻人现在谁还愿意过年?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23
准备看春节档电影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前天 12:27
做为一个每年都在家陪家人过年的人,我好想一个人出去浪一圈。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前天 12:41
土著无所谓,在家歇着就行,不乱跑,有时门口转转,随便吃吃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2:43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本地人。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2:46
小时候喜欢过年跟父母走亲戚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前天 14:35
郊区土著表示过节就是吃 打麻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14:48
目前还是喜欢过年的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前天 14:49
过年出国玩是最爽的,大概率不会有工作上的事打扰,可以很放松,比如只在清迈待8天都可以,花费也不会很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50
以前过年就去双桥们下面吃铁签子的羊肉串,抓一把爽歪歪,然后去小摊子买点擦炮放放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5:5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6 15:50
以前过年就去双桥们下面吃铁签子的羊肉串,抓一把爽歪歪,然后去小摊子买点擦炮放放 ...
吃的方面,过去过年就是德芙好时巧克力开心果美国大杏仁徐福记凤梨酥旺仔牛奶管够 这些现在看不出来算啥可在当年都是上品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前天 15:57
ws65536 发表于 2025-1-26 15:54
吃的方面,过去过年就是德芙好时巧克力开心果美国大杏仁徐福记凤梨酥旺仔牛奶管够 这些现在看不出来算啥 ...
代可可脂,这些玩意出来的时候应该是少年期后期了,满大街的小孩,女娃吃都没得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18
过年自驾游不爽嘛

这些年我都这么过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0-1-1.html

“对于土著来说,过年真没意思 ” 的相关文章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