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法好,信华为得永生!

2025-07-02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36-1-1.html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6-30 10:25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6-30 11:16 编辑

华为大法好,信华为得永生!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6-30 10:27
你说的这个问题,好像不是华为的问题吧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6-30 10:28
华为没软件市场吗?还要网上搜……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5-6-30 10:30
songcpu 发表于 2025-6-30 10:28
华为没软件市场吗?还要网上搜……
正解。 虽然华为性价比一般  但是这个没得黑啊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30 10:30
个人 各个 手机的 系统都不一样
用三星 的 不太会苹果 也正常 !!
小孩都要  七坐八爬九长牙  慢慢学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30 10:32
本帖最后由 marktw 于 2025-6-30 10:33 编辑

应该自带浏览器的。
不过,应该弄的显眼一点。
反正,手机卖出去就行了。细节可能不是他们关心的。

另外,搜索了一下这个手机,售价还不便宜,7000了
作者: 拔屌无情    时间: 2025-6-30 10:34
一直用三星,系统很干净,没出现过楼主说的这些问题,也没这些烦恼,我更喜欢成熟稳定的产品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30 10:34
Next鸿蒙满血版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30 10:37
偷偷安装个ZHEN孔啊,方便自己全方位检测小姨子状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30 10:47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6-30 11:02 编辑

楼主说的问题和华为没关系啊,你用浏览器下载APP?为什么? 就算苹果手机也不是这么用啊。

应用宝是腾讯的。

http://bbs9090.com/thread-576828-1-1.html

别人只是质疑小米,你就开骂了,你自己造谣华为,还觉得理所当然。
914.jpg(28.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1:00 上传100.jpg(4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1:01 上传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5-6-30 10:49
有些成见就是深入骨子里的。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6-30 10:49
1.爱国宣传的引导,新红卫兵
2。部分人因工作需要靠近党委zhèng fǔ领导,因为他们都用华为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6-30 11:06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6-30 10:47
楼主说的问题和华为没关系啊,你用浏览器下载APP?为什么? 就算苹果手机也不是这么用啊。

应用宝是腾讯的 ...
华为大法好,华为是最好的手机,我不配用
作者: zhangtaops    时间: 2025-6-30 11:09
只有习不习惯,没有好不好用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6-30 11:11
为啥不在应用市场下载???Screenshot_20250630_111032_com.huawei.android.launcher.jpg(35.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1:10 上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30 11:15
有看法…………那什么都有问题很正常!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6-30 11:16
这个跟华为有啥关系??? 用惯苹果的 去用华为一开始肯定是不习惯的 ,再说华为有应用市场APP 啊 你直接这里i下载就好了啊 ,百度去搜 搜出来的就要问百度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30 11:19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6-30 11:24 编辑

我早就说过了,先是高价收割一波,再各种预装APP收割一波。

有人还在那说,反正可以卸载的。

真的是跪久了,什么叫反正可以卸载的,这是什么性质呢?

正是有太多这样的人,国内安卓系统手机厂家才会肆无忌惮!

其他行业也是如此!

还有说楼主为啥不在官方应用市场下载,亲身经历官方应用市场也有冒牌的!之前我就发过帖子!

华为别说1万,再便宜我都不会买!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30 11:34
我感觉美国制裁后,高端安卓的价格都不便宜,因为cpu价格上去了,不管哪个牌子都是4k以上的 摄像头好一点的 5k起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36-1-1.html

“华为大法好,信华为得永生!” 的相关文章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二手房局部翻新改造,怎么省钱?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7:08现在处在纠结中,是不是要全拆了重新搞,当然,那样会要不少预算,所以想局部搞搞。但是局部搞搞,似乎也很难省下钱。比如重点的厨房水路,橱柜里面的有霉味,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