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羡慕坛内的大拿们,基本上高考都发挥的不错,喜人

2025-07-02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2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30 08:13
基本就在琢磨志愿了,现在高考先考后填,心中有数,八九不离十,我们那时候完全是碰大运,先瞎填然后考,考完之后就只能听天由命,稍有差池就是万劫不复,跌到垃圾学校垃圾志愿,这辈子都毁了,不像现在有矢放的,再怎么也不会去自己不想去的学校和专业,9090目前都是精英阶层及以上,大多是985、211,再差也是双一流,亚历山大啊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6-30 08:17
本帖最后由 Stamp 于 2025-6-30 10:11 编辑

现在可以压着分数线填,确实进步了。那个时候先填,后考,导致我浪费了30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30 08:18
Stamp 发表于 2025-6-30 08:17
现在可以压着分数线填,确实进步了。那个时候先考,后填,导致我浪费了30分。 ...
我是先填后考,有我惨?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6-30 08:30
我考的时候是先考后估分填志愿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30 08:46
现在中考我们这边还是先填后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30 08:59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6-30 08:46
现在中考我们这边还是先填后考
常州中考几十年了,一直是先填后考,为了分流
作者: wanjs    时间: 2025-6-30 08:59
我那时候是先考,然后发了答案后,就开始填志愿,还好我估的分数和实际考的分数差距不大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30 09:29
wanjs 发表于 2025-6-30 08:59
我那时候是先考,然后发了答案后,就开始填志愿,还好我估的分数和实际考的分数差距不大 ...
那时候把试卷和答案都印在扬子晚报上

现在考完了连试卷都不敢公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21-1-1.html

“还是很羡慕坛内的大拿们,基本上高考都发挥的不错,喜人” 的相关文章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安卓机皇三星s25u出来了,还有大哥冲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22就是价格太高,1万1,坐等618跳水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02升级不大,没意义。就和苹果16一样,没有GPT之类国外AI就是个半残废作...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1:1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23 13:10 编辑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19莫给任何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