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现在买无籽西瓜多少一斤

2025-07-04点滴生活5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67-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29 12:21
昨天问了最低1块5,美都无籽,买了半个,今天不知道还在不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29 12:30
昨天才买的说是江苏瓜2.8元一斤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6-29 12:44
这几天都是1.5到2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29 13:04
昨天菜场二块三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6-29 13:07
今年西瓜比去年贵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29 13:20
上次买了两块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6-29 13:32
昨天句容南门菜场旁边卡车上买的,0.99一斤无籽,就是瓜比较大,20斤,好吃的很,又甜又脆又新鲜,这段时间买到的最好的瓜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29 13:37
1元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6-29 13:45
1.2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29 14:32
九毛九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6-29 14:36
一般的美都无籽2元,4k的无籽麒麟瓜更好吃。2.98元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6-29 14:41
家门口有十块一个和十块两个的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29 17:18
宿迁2.5元一斤,比南京贵。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30 04:43
飛林洛克 发表于 2025-6-29 13:32
昨天句容南门菜场旁边卡车上买的,0.99一斤无籽,就是瓜比较大,20斤,好吃的很,又甜又脆又新鲜,这段时间 ...
应该是山东0瓜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6-30 11:17
urbm 发表于 2025-6-30 04:43
应该是山东0瓜
瓜和瓜秧都很新鲜,卖瓜的老太说是句容本地的黄梅吊瓜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5-6-30 11:31
苏州这边 2.4 ,感觉品质不错,甜,沙瓤,这个天冰一下吃非常爽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6-30 11:32
cialis 发表于 2025-6-29 13:07
今年西瓜比去年贵
今年许多地方发大水 还有突然降暴雨 都在地里泡烂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30 15:28
路边卡车上买的1.5一斤,无籽麒麟瓜,甜度和水份都不错
作者: hui6616    时间: 2025-7-1 20:53
在丹麦,橡皮瓜,没味,有籽IMG_20250630_175702.jpg(775.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 20:52 上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1 21:14
爆炸瓜,2.99元/斤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7-1 21:20
这2天涨价了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7-1 22:28
2.8元无籽,瓜田马路边也是2.8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67-1-1.html

“你们现在买无籽西瓜多少一斤”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