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能再过个两三年,公办高校就像德国一样不收费了

2025-06-24点滴生活4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8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21 20:57
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再过个三年,公办高校就不收学费了,发展到现在了,快三十年前一年收学费三千,九十年代中期那时候工人一个月工资才多少?还好意思啊?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1 21:00
不是义务教育的可以高费用,提高国际化精英化专业化办学水平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21 21:02
近十年不可能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21 21:07
2-3年应该不可能,等以后小朋友越来越少,金贵了,估计会。

新1.jpg(54.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1 21:07 上传新2.jpg(42.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1 21:07 上传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6-21 21:07
大学里面那些老黑怎么办,一个月要不要发几万?
作者: dtroy921    时间: 2025-6-21 21:14
实际上已经是巨额补贴了,义务教育虽说不收钱,上大学的费用现在其实比中小学都低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6-21 21:26
学费是次要的,主要是学生能拉动消费,商场,开放,租房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21 21:31
看到时候还能普及申请制入学,每个学生都能收到好几家家大学的录取书。

不过每个省都养一个教育考试院也能安排不少人。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6-21 21:45
你想多了,白手套才开始整合,全是xx集团了。以后联合私教搞死小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21 21:56
可能性不大,它们太贪婪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21 22:25
dtroy921 发表于 2025-6-21 21:14
实际上已经是巨额补贴了,义务教育虽说不收钱,上大学的费用现在其实比中小学都低 ...
对的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6-22 09:04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85-1-1.html

“有没有可能再过个两三年,公办高校就像德国一样不收费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