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联想笔记本110 老蓝屏死机怎么搞

2025-06-25技术讨论6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27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20 15:35

IMG_5986.jpg (198.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0 15:35 上传
IMG_5984.jpeg (992.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0 15:35 上传
IMG_5999.jpeg (859.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0 15:35 上传
IMG_6001.jpeg (867.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0 15:35 上传
作者: luck8869    时间: 2025-6-20 15:42
应该是内存小了,我两台笔记本加过内存后,很少蓝屏了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20 15:52
可能是硬盘有坏道了,之前我有一台笔记本也是经常蓝屏,换了m2固态硬盘就好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6-20 15:58
换新的吧,已经很旧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6-20 19:23
先重装系统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6-20 20:17
本帖最后由 tanny 于 2025-6-20 20:19 编辑

是新换的硬盘装上系统后蓝屏,还是硬盘用过一段时间之前没蓝,现在蓝了。

如果是新装硬盘蓝屏,就是硬盘协议不对。     这款应该用SATA总线 的。   NVMe协议的不行。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23 16:09
修好了,原来是内存一根4G的有问题。拆下来就好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274-1-1.html

“有一台联想笔记本110 老蓝屏死机怎么搞” 的相关文章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接入DeepSeek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48微信搜一搜在调用混元大模型丰富AI搜索的同时,近日正式灰度测试接入DeepSeek。被灰度到的用户,可在对话框顶部搜索入口,看到“AI...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