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是考验技术

2025-06-22点滴生活5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21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9 19:34
晚上买了点虾子,38块钱的,12一斤,3斤多点,蒸8分钟
,泡到糟卤里,半小时就吃

一边剥,一般嗦

都说好吃

现在东西不能烧时间长!时间长一点都不行!

有虾的鲜甜味、不要过分佐料,虾子本味也好吃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9 19:42
什么虾子,12一斤?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9 19:56
小龙虾?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9 19:59

image.jpg (838.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9 19:59 上传
作者: zhutou3    时间: 2025-6-20 10:09
为什么道友的小龙虾这么便宜,在哪买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214-1-1.html

“中餐是考验技术”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