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凌晨2多,一帮女人在马路边排队拍照。

2025-06-21点滴生活5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14-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6-18 17:57
今天早上2多点醒了睡不着,刷会抖音。
就看不止一个账号直播,
南京颐和路,一帮女人排队拍照,
视频里面能看到的就至少几十号人。说是网红打卡点。有专业的摄影师一个一个的指导造型。
这帮女人应该是要付钱的。

我真的老了,
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什么样的追求,让一帮妙龄女人,半夜,付钱,在马路边拍照。不怕招鬼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8 17:59
颐和路是网红打卡地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8 18:03
还有那个先锋书店
天天一堆人在那边拍照
可能我们老了,年轻人的世界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6-18 18:03
发视频号、发朋友圈,女人最大的爱好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18 18:04
没在意有人在拍照嘛,黑乎乎全是蚊子怎么拍照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8 18:15
如果没有小红书和朋友圈,你看他们还会去拍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8 18:18
正常哎,有一个染发女的是固定每天都在那的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6-18 18:26
穷呗,年轻都有虚荣心,
可因为越来越穷,只好用一些低劣的方式去呈现自己的美和虚荣;
你觉得但凡足够自信和富足,会干这些事么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18 18:42
往四方城那也全是人,晚上黑灯瞎火,下大雨都好多人拍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6-18 20:27
什么时候去颐和路,都有人拍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8 20:34
网红经济也能促进消费,老头们宽容一点。
作者: 午后事多    时间: 2025-6-19 03:25
金陵自古多繁华,不是变成了这样,是恢复了应有的样子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6-19 05:46
半夜拍照,画质噪点太高了吧
作者: 8849    时间: 2025-6-19 06:26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下雨拍片才有感觉,比较起来,现在景点少多了,党校都没古庙这么多。把这帮女人都送回南朝,能拍一年不重样。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9 06:31
8849 发表于 2025-6-19 06:26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下雨拍片才有感觉,比较起来,现在景点少多了,党校都没古庙这么多。把这 ...
南朝的青楼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6-19 08:52
这个我也刷到过,已经很久了,天气好天天直播,貌似还是通宵直播。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6-19 09:01
我前几天晚上十一点多路过的时候也是   我也没看懂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6-19 09:03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5-6-19 05:46
半夜拍照,画质噪点太高了吧
LED一打,老母猪变小仙女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6-19 09:06
拍这个有啥用,起到什么作用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6-19 09:07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6-19 09:06
拍这个有啥用,起到什么作用
小仙女保质期短,拍照留念,或者屌凯子用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19 09:19
昨天枯岭路路口等红灯。拍照的在对面。绿灯亮。摆着姿势过马路。。。。。我只能跑到路中间过马路

1000039867.jpg (704.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9 09:14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6-19 09:24
歪脖树➕黄墙配一个身材不错的妞也蛮好看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19 10:10
一天到晚都有。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6-19 10:44
老头子们看啥都不顺眼,只能说,你们老了。。。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6-19 10:49
老一辈跳广场舞、disco

再老一辈跳忠字舞

再远古一些就是萨满 女巫祭祀 舞蹈  本质上都没有区别

这是基因里面的东西  有啥不理解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14-1-1.html

“在南京,凌晨2多,一帮女人在马路边排队拍照。”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加价抢票是忽悠噱头,监管缺失百姓回家路都要薅羊毛!

作者: dagan30    时间: 前天 05:03 本帖最后由 dagan30 于 2025-1-23 05:05 编辑        铁路12306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1月21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

没想到这壶歪,还有2000人评价,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22这么多人不可能都看错品牌吧截图20250123132141.jpg (27.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22 上传作者: 槑仌 ...

我准备向单位方提出一个节流的方案,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可行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现在的保险基数、公积金基数、房屋补贴基数并不是按照职工上年度实际收入定的,特别是公积金和房补,这样一来,人工成本就会有所降低,大家说能不能行得通作者: 天空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