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2月份了,南京一场雪都没有下,活了50年了第一次哦

2025-01-27点滴生活8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56-1-1.html

作者: galiton    时间: 3 天前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第一次吧?
天有异象啊
作者: cialis    时间: 前天 00:04
你记错了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00:06
都是按农历算的,记忆中,有一年就是年三十下的第一场雪,还有一年是过年后下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0:08
也有一年冬天下雪连下好多天的记录,家里自来水管都冻住了,拉便便都要去公共厕所拉的啊。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0:23
南京不下雪很正常,下大雪才不正常。12月份其实飘过雪花,就一点点,那天我看手机显示下雪了,还很好奇,趴窗户看了看,远处屋顶确实有一点点雪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00:39
我觉得你是记错了,整年不下雪的年份不少。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00:43
相比没有下雪,三五十天没有雨才是真正的不正常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01:00
但是今年没有那么干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06:39
也到了查查阿尔茨海默病的时候了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07:49
是不是第一次不记得了,但确实很罕见,我印象中也是基本每年总会下一场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08
最近一次稍微大点的雪应该是17年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08:12
lz,下雪你有一计呢?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08:27
昨天下雪了呀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前天 08:29
没听说 南京 年年下雪的 是南京本地人吗?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08:34
下不下雪不稀罕,声气滴是49天一天有15个小时在13度以上,这是祥瑞吗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08:37
南京滴冬天一般是出个89天太阳,西比利亚就发冷空气来咯。经年乌克兰大战,西伯利亚都死光了,没有人发冷空气来咯。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前天 09:15
每年多多少少都会意思一下。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09:17
要罪已召了是吧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17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25 09:17
要罪已召了是吧
哈哈哈

这个程度还不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56-1-1.html

“马上2月份了,南京一场雪都没有下,活了50年了第一次哦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