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2月份了,南京一场雪都没有下,活了50年了第一次哦

2025-01-27点滴生活8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56-1-1.html

作者: galiton    时间: 3 天前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第一次吧?
天有异象啊
作者: cialis    时间: 前天 00:04
你记错了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00:06
都是按农历算的,记忆中,有一年就是年三十下的第一场雪,还有一年是过年后下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0:08
也有一年冬天下雪连下好多天的记录,家里自来水管都冻住了,拉便便都要去公共厕所拉的啊。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0:23
南京不下雪很正常,下大雪才不正常。12月份其实飘过雪花,就一点点,那天我看手机显示下雪了,还很好奇,趴窗户看了看,远处屋顶确实有一点点雪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00:39
我觉得你是记错了,整年不下雪的年份不少。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00:43
相比没有下雪,三五十天没有雨才是真正的不正常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01:00
但是今年没有那么干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06:39
也到了查查阿尔茨海默病的时候了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07:49
是不是第一次不记得了,但确实很罕见,我印象中也是基本每年总会下一场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08
最近一次稍微大点的雪应该是17年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08:12
lz,下雪你有一计呢?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08:27
昨天下雪了呀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前天 08:29
没听说 南京 年年下雪的 是南京本地人吗?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08:34
下不下雪不稀罕,声气滴是49天一天有15个小时在13度以上,这是祥瑞吗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08:37
南京滴冬天一般是出个89天太阳,西比利亚就发冷空气来咯。经年乌克兰大战,西伯利亚都死光了,没有人发冷空气来咯。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前天 09:15
每年多多少少都会意思一下。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09:17
要罪已召了是吧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17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25 09:17
要罪已召了是吧
哈哈哈

这个程度还不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56-1-1.html

“马上2月份了,南京一场雪都没有下,活了50年了第一次哦 ”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