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支付宝买了车险

2025-06-21点滴生活6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062-1-1.html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6-18 10:28
之前一直在人保买的,有6-7年了。期间出过两次险,一次商业险理赔3000多点,一次交强险2000。已经两年未出险,今年保费比去年还高了一点。而且人保自己小程序的报价比支付宝比较的贵100多。最终选择了中国人寿财险,3000不到。交强险+商业险+三责险300万。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6-18 10:49
支付宝搜啥?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18 10:53
我都在支付宝买3年了。。。方便快捷,还便宜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18 11:13
线下优惠后比支付宝更便宜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18 11:23
现在都在支付宝,方便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18 11:26
姐夫车是4S店办的,十年荣威,年年出险,去年碰到个老头,赔了十几万,因为老头有公司,还要80W误工费,车辆也修了1个多月

上个月刚办的人保,应该是该有的全有,一起3200多,送保养
作者: josb    时间: 2025-6-18 11:27
dcyxj 发表于 2025-6-18 11:26
姐夫车是4S店办的,十年荣威,年年出险,去年碰到个老头,赔了十几万,因为老头有公司,还要80W误工费,车 ...
这么便宜?出险第二年不是没有折扣吗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6-18 13:38
我是在腾讯微保买的,多家保险公司报价,找了个最合适的,比电话车险靠谱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6-18 13:57
4s买的,返了抵用券,算下来比官微便宜
作者: 难玩    时间: 2025-6-18 16:54
问了好多年都是4s店的最便宜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8 16:56
自从杜皓那里没有返点后,我现在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选择购买
作者: 剑底扬尘    时间: 2025-6-18 16:59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6-18 11:13
线下优惠后比支付宝更便宜
是的,我比较过。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5-6-19 10:00
电销啊,虽然没有返点,但是有2次保养和2个漆面,12次洗车。人保,差不多就行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6-19 10:10
我在微信看的价格比支付宝便宜,微信报价含车船税,跟支付宝不含车船税的差不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062-1-1.html

“今年在支付宝买了车险” 的相关文章

曾经由泰国去缅甸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记得2010年在一家投资公司和老板等人一起去缅甸考察锰矿。走的路线是先到泰国曼谷,住的四季酒店,汇合介绍人第二天开车去清迈,然后由清迈进入缅甸境内,见到矿主,矿...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