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罗马仕充电宝是不是在召回之列。

2025-06-20点滴生活4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937-1-1.html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7 10:15
image.jpg (20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7 10:14 上传

我看了下我手头的两个罗马仕的,型号不是这三个里的。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6-17 10:32
两个月前把一个起包的罗马仕扔了,不知道什么型号。22.5w的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5-6-17 10:40
我21年9月买的这款,没用几次,到24年6月发现鼓包了,过了质保,找他们客服也不管,只能扔。网上查了,这个品牌的的这个型号鼓包是通病。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7 10:54
dgr7070 发表于 2025-6-17 10:40
我21年9月买的这款,没用几次,到24年6月发现鼓包了,过了质保,找他们客服也不管,只能扔。网上查了,这个 ...
非要等到高校发通知,罗马仕才开始召回,明显就是之前装死啊。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7 10:55
回家看看,家里真有这个牌子的充电宝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5-6-17 10:56
send0001 发表于 2025-6-17 10:54
非要等到高校发通知,罗马仕才开始召回,明显就是之前装死啊。
高校发了通知他们都还嘴硬呢,眼见现在事情闹大了才象征性召回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7 11:00
dgr7070 发表于 2025-6-17 10:56
高校发了通知他们都还嘴硬呢,眼见现在事情闹大了才象征性召回
召回的渠道估计也有限,大多数人可能很难实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7 11:07
dgr7070 发表于 2025-6-17 10:40
我21年9月买的这款,没用几次,到24年6月发现鼓包了,过了质保,找他们客服也不管,只能扔。网上查了,这个 ...
罗马仕确实喜欢鼓包   过去就这样
作者: 爱吃螃蟹腿    时间: 2025-6-17 11:15
前几个月有个鼓包的怕着火扔了,也没看生产日期。前几年买了好多个,小米是充电口坏了,罗马仕是鼓包严重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7 11:16
意大利的品牌?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7 11:19
如果买了,厂家会通知吗,不然咋知道,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7 11:21
早说啊,前两天那个鼓包的扔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17 11:46
要不是北京高校把事情搞大,罗马仕估计绝对不会主动召回。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6-17 11:49
罗马仕 鼓包的旗舰嗲给换新的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17 11:50
之前不是要出动法务的吗,这么快就认怂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17 12:33
鼓包到底是什么原因?用过的苹果红米都有部分型号发生鼓包现象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7 12:54
两个苹果充电线,用了两年没问题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7 14:16
npcjy 发表于 2025-6-17 11:21
早说啊,前两天那个鼓包的扔了。
你鼓包的那个型号不一定在召回之列啊。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6-17 15:35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6-17 11:16
意大利的品牌?
不要看到“罗马”、“米兰”、”马可波罗“等名字就以为是意大利的品牌!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7 15:44
犹它一只耳 发表于 2025-6-17 15:35
不要看到“罗马”、“米兰”、”马可波罗“等名字就以为是意大利的品牌! ...
我记得马可波罗瓷砖是国产的。好像是广东的。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6-17 15:47
syjdd 发表于 2025-6-17 11:50
之前不是要出动法务的吗,这么快就认怂了
对高校出动法务???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7 15:56
犹它一只耳 发表于 2025-6-17 15:47
对高校出动法务???
要看啥情况。
比如adobe,就敢让高校里面不准用盗版的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18 08:50
犹它一只耳 发表于 2025-6-17 15:47
对高校出动法务???
也许原来是想对学校出动法务。后来看情况不对,估计要对散播消息的人出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937-1-1.html

“看看你的罗马仕充电宝是不是在召回之列。” 的相关文章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

两岸三地网友票选最美妲己,傅艺伟夺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奇怪,这么老的演员居然有人想得起来,李依晓益颜值高身材绝棒排名第二,张馨予范冰冰分列三四名。6785cb178e9f0943c6407b6c_1024.jpg...

转发:喜闻乐见的笑话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26刚才看到有人炫耀自己的器官:“老子的鸡鸡就是长呀!” “如果摆在键盘上, 可以从A一直延伸到Z”今天一学妹来公司面试,经理看了看简历抬头问她:你是党员?...

年终奖你们发了吗,我发了一个月1万元,是多是少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年终奖你们发了吗,我发了一个月1万元,是多是少啊?万幸今年没有裁员降薪,老板年终一对一谈话,说的最多的就是,经济不好,营收下降,给你们一个月年终奖算了每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