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完根管治疗要做牙套吗?

2025-06-18点滴生活5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08-1-1.html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6-16 08:01
昨天去做根管治疗,医生说最好做个牙套,否则后面咀嚼遇到硬物可能会崩坏牙齿,那就需要拔牙了,做牙套要把牙齿磨掉一些,感觉牙齿少了一块也挺可惜的,牙套也不便宜,1800一个,大家有搞过的说说呢?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16 08:06
十几年前我根管后用银汞合金填充的,没戴牙套,一直没事。前年吧,又做了一个根管,用的是现在什么新型的材料,品牌还是3M的,医生让我装牙套,鉴于我之前的经验,我就拒绝了,结果一个月不到,崩掉一块,然后立马去装了牙套。牙医说了,银汞合金黑色的,不好看但是强度大。现在的材料,颜色跟牙齿颜色相近,但是强度差太多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6 08:09
需要,比较保险些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6-16 08:15
牙好胃口就好,而且动撤管一二十年,对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影响巨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学会善待自己。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6-16 08:29
必须搞,花小钱,就是省大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6-16 08:33
一定一定要做 我就是偷个懒 半年后吃个花生 牙费了 又拔掉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6-16 08:40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6 08:44
要,选个便宜的材质,我选的才300。铁的。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6-16 08:45
不要牙套容易崩,还是做一个吧,不一定要特别贵的,选个中档就行
作者: 闪电    时间: 2025-6-16 08:50
看什么牙,门牙切牙建议装,磨牙看情况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16 08:58
建议装 就要装 ,听医生的。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6-16 09:12
不是说能不做根管就不做么?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16 09:18
如果是少半边还是做个牙套,不然掉都是迟早的事情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6-16 09:47
当然要做。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6-16 10:13
要做,我朋友没有做2年后牙齿蹦了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6-16 11:11
一定要做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16 11:16
省小钱吃大亏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16 11:19
现在牙套这么贵吗?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16 11:30
牙套400多吧?、
作者: microyu    时间: 2025-6-16 13:49
我没做,牙掉了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6-16 16:11
https://yy9090.top/thread-548198-1-1.html   看我去年的经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6 16:13
必须做,我一个牙为了省钱没做,做完根管4-5年断了卧槽只能拔了!后悔啊!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6-16 16:28
前几天在省口腔医院种两颗牙,体验感比五年前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好,贵有贵的道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6-16 20:24
做,别省这个钱,不然牙容易崩了,做牙套可以去私立搞没什么技术含量,1300-1500的价格全瓷,国产全瓷一般都是爱尔创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08-1-1.html

“请问做完根管治疗要做牙套吗?”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