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回交通事故旁观者

2025-06-18点滴生活5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2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6 09:30
早晨骑车上班,沿着虎踞北路骑行,靠近南艺附近,突然车流变缓,骑近一看,发现两辆电瓶车碰撞事故。
有点惨烈,两辆电瓶车相距3、4米翻倒在路上,其中一辆电瓶车旁躺着两个人,一人躺不动,一人斜靠着绿化带栅栏,试图挣扎着爬起来,电瓶车抵着绿化带马路牙似乎有点压着,挣扎了几次没爬起来。
有点想过去帮忙的冲动,看到大家都在绕行,最终也绕过去走了,希望没有大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6 09:52
怂人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16 09:54
每次遇到电瓶车,我都是小心翼翼。太猛了,咱惹不起。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16 09:54
真想帮忙的话,自己拍个视频,边拍边说情况,然后说自己要去帮忙

然后再去帮忙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16 10:23
对撞???
估计外卖逆行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6 10:41
java 发表于 2025-6-16 10:23
对撞???
估计外卖逆行
看激烈程度应该是对撞,但两辆电瓶车都不是外卖车。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16 11:16
电瓶该管了,不然害人,和汽车一样管理,才能产业升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6 11:30
好心人说要管,有的人说不要管

你看看也是对的,法律没有规定要管。

不是你撞的你为啥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23-1-1.html

“做了一回交通事故旁观者” 的相关文章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