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来说说为什么我只用洁柔LOTION这款纸

2025-06-17点滴生活4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32-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5 10:34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6-15 10:36 编辑

纯粹是无奈之举,与矫情毫不沾边。

我是个鼻炎患者,冷热变化,环境变化,还有就是睡觉的时候和刚醒的时候,虽然房间环境没变化温度没变化,但就是会打喷嚏等等。

还有就是在密闭环境里,比如车里,之前用其他纸,一抽,阳光下那个纸屑。。。。

经常会打喷嚏,而且连续好几个,然后就是流清水鼻涕,鼻子里面痒。

另外,现在很多外面饭店的纸,荧光剂这种先不说了,很多都是杂牌的,那么薄却又糙又硬。。。。建议大家不要用。。。

所以很久之前,我就一直用洁柔这款纸。当然,在不凑巧的情况下,我也会用其他纸,不然难道用手嘛……

也用过其他品牌的,比如得宝的,可心柔的,进口的妮飘的鼻炎专用纸,不是太薄,就是太小或者不够柔软。进口妮飘的那款甚至纸屑很多。

个人觉得洁柔这款,不管从哪方面来说,我都狠满意,所以家里长期备着,根本不会断,我出门啊,车里啊,都是带着这款纸(这款也有手帕纸)IMG_3069.jpeg(416.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0:36 上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15 12:07
讲究,我是随便用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15 13:03
这纸没有粉尘?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5 13:09
我最近开始用得宝,现在基本都用4层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5 13:09
图片上最右边的那个柔洁 Face油画系列也很好用。油画系列贵一点,我一般都用黑face。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5 15:27
德保好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6-15 15:29
讲究  
免费的随便用用

IMG_20250615_152911.jpg (42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5:29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32-1-1.html

“那就来说说为什么我只用洁柔LOTION这款纸”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