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保养终于低价了

2025-06-21谈车论驾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30-1-1.html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6-15 10:29
买了嘉实多磁护,4L,含工时164元,前800名送20E卡,折算144元,可以了,买一单留着下次保养用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6-15 10:57
嘉实多磁护,4L 我前几个月京东养车买的250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6-15 11:00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6-15 10:57
嘉实多磁护,4L 我前几个月京东养车买的250
是的,之前220都算好价了,这次应该是活动
作者: xuxin167    时间: 2025-6-15 12:19
没找到嘛,上个链接囤一单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5 12:49
京东和途虎降价基本是同步的,相互竞争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6-15 13:04
灰壳不是78-99元4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6 09:03
shence 发表于 2025-6-15 13:04
灰壳不是78-99元4L?
灰壳0W20 0W30 0W40都不可能4L 78~99的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5-6-16 09:12
有效期多久?我看的有效期都是30天或者60天,还有我车一直都4L,今年选好车型都变成5L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6-16 09:34
春节刚保养的,下次应该到冬天,等双十一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6-16 09:42
滤芯呢?换不换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6-16 09:43
J_2024 发表于 2025-6-16 09:42
滤芯呢?换不换
十几块钱单独买一个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6-16 09:43
xuxin167 发表于 2025-6-15 12:19
没找到嘛,上个链接囤一单
好像就1个多小时,后面就恢复原价了,也没有E卡了
作者: zippo    时间: 2025-6-16 10:51
灰壳399返300京豆含工时机滤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6-16 12:0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16 09:03
灰壳0W20 0W30 0W40都不可能4L 78~99的

Screenshot_2025-06-16-12-06-26-774_com.smzdm.client.android-edit.jpg (63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2:07 上传

返利还有7.14元,这还不是最便宜的。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6-16 14:15
磁护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了吧?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6-18 07:39
昨天149,申请保价了
今天又买了一单,存着
继续登记e卡,等确认后就是129

作者: 飞翔大鸭籽    时间: 2025-6-18 14:24
我买的嘉实多极护 包含滤芯 包含人工188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6-18 17:13
昨晚灰壳光影0-20  5-30  5-40被网友最低搞到45元4L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6-18 19:58
shence 发表于 2025-6-18 17:13
昨晚灰壳光影0-20  5-30  5-40被网友最低搞到45元4L
确实便宜不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30-1-1.html

“京东保养终于低价了” 的相关文章

小米SU那个“断轴”事件,限速20和路面坑洼有关联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6 天前不想讨论小米的车本身的问题我就问问路况实际情况是道路有限速20的标志,然后路面有坑洼,据说最大落差有10-14cm67a9afaf339cd6548.jpg...

最近开车浑浑噩噩

作者: 1069    时间: 6 天前一会车位出来,拐到停车场的柱子上,一会倒车倒歪了,跟人家碰在了一起。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6 天前及时调整状态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6 天...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乐道感觉定位很尴尬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6 11:22 本帖最后由 zczczc 于 2025-2-26 11:25 编辑 从轿车角度来看带电池版本跟model3比较接近了同样带电池智己L...

谈谈BYD的兆瓦快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3-18 12:30这么大的功率直接电网供电估计不现实,搞成电池储电站,慢充快放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些。蔚来的换电本质上也是储能,但是方向可能偏了。作者: 草头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