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一个显示器订单,咸鱼能卖这么多吗?

2025-06-16点滴生活5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64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14 11:23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6-14 11:29 编辑

本来想买个二手的,淘宝里查到了当时买这台显示器的价格

按系统提示去咸鱼,其实就想看看价格

没想到咸鱼价格这么高,

新的也没这么贵啊Screenshot_20250614_112105_com.taobao.taobao.jpg(193.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4 11:22 上传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4 11:30
dell U2718QM 现在还值多少钱?
我有一台闲置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14 11:30
系统钓鱼,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6-14 11:30
做梦哦,这价格买2k小金刚全新的还得找钱。。。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14 11:34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6-14 11:30
dell U2718QM 现在还值多少钱?
我有一台闲置的
做双屏不好吗?

我是有一台笔记本,想配个扩展屏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14 11:38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6-14 11:47 编辑

全是钓鱼架,中国人啊,到处都是骗

封贴Screenshot_20250614_113724_com.taobao.idlefish.jpg(260.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4 11:38 上传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6-14 12:27
39bb6d33-688e-4bf9-aed5-115faf7b01b6.jpg (20.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4 12:27 上传
看了下购买记录,12年零壹科技买的,目前还在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4 13:00
我两台u2722dx组双屏,去年双11又买了台U2424H 才1100,今天618 一看1400多不降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646-1-1.html

“2015年的一个显示器订单,咸鱼能卖这么多吗?” 的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