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23加50趴关税,中国家电,算不算利空?

2025-06-14点滴生活5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97-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13 17:44
手里一把美的海尔的票啊,不会完蛋吧,有没有内幕消息的说说,谢谢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13 17:55
欧盟出口严格按劳动时间,美国加关税。别的自己看。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13 17:56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6-13 17:55
欧盟出口严格按劳动时间,美国加关税。别的自己看。
还是有明白人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3 18:11
怕个毛,国补 以旧换新搞起来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6-13 18:55
小海既然看空,就果断做空,

大赚一笔岂不快哉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6-13 19:34
前几天还有人发了个帖子,小天鹅洗衣机,用的木板做的壳子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6-13 19:44
家电能自给自足内循环了吧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5-6-13 23:14
哪里来的消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97-1-1.html

“美国6.23加50趴关税,中国家电,算不算利空?” 的相关文章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55标题: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都讲断了好多年了作者: whipleona    时间: 前天 09:57那不是挺好的作者: d...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