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不容易,小区里面有几个一大早起来先骑电动去几

2025-06-15点滴生活5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23-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3 08:04
中年男人不容易,小区里面有几个一大早起来先骑电动去几公里外把四轮换回来,然后再上班。。因为老破小没车位。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3 08:09
卖房住乡下,买电车,又能解决充电,又顺便停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3 08:17
楼主家不是大别墅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13 08:18
干嘛不用电动车直接上班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3 08:19
licq_gm 发表于 2025-6-13 08:18
干嘛不用电动车直接上班呢?
太远,电瓶车骑不了那么远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6-13 08:57
tmd,说的不就是我吗。早上一大早骑车去两公里外的停车场把车开回来,老婆上班要用。我自己骑车上班去。下班了,我再把车子开到停车场再骑车回来,一个星期五天,天天如此。为此,备了两辆电动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3 08:57
bwer 发表于 2025-6-13 08:17
楼主家不是大别墅吗?
我是难民营啊!你是大别墅我没记错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6-13 08:58
licq_gm 发表于 2025-6-13 08:18
干嘛不用电动车直接上班呢?
我也想让老婆这么干,但她不肯啊。她从家到单位单程25公里,还要过大桥。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3 08:59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6-13 08:57
tmd,说的不就是我吗。早上一大早骑车去两公里外的停车场把车开回来,老婆上班要用。我自己骑车上班去。下 ...
对老婆真是好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6-13 09:00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6-13 08:59
对老婆真是好
没办法,家里赚钱她是主力。烧饭带小孩都是她。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3 09:17
伺候好
你 不 伺候 有人 伺候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13 09:29
不要说市里了,我有个同事住江宁也是这样,每天6点半准点起床去挪车,这生活质量。。。。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5-6-13 09:57
topskycn 发表于 2025-6-13 09:29
不要说市里了,我有个同事住江宁也是这样,每天6点半准点起床去挪车,这生活质量。。。。 ...
我是六点起来去挪车,让小孩多岁一会。
作者: lee    时间: 2025-6-13 10:39
这时候就体现出住偏僻地区的好处了,汽车随便停。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6-13 10:45
我车都停单位里   每天做地铁上下班   单程1个半小时

没办法  小孩上学   走不掉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6-13 11:00
我有地下固定停车位,都不养车了。开了十几年,早腻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13 12:05
没车位确实烦人,原来也打过游击,好在时间不长。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13 12:07
我家小区地库空荡荡 路上到处都是车位
新搞的电动车棚里面全是空位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3 12:10
骑电摩吧,续航200的多呢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6-13 12:25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6-13 08:57
tmd,说的不就是我吗。早上一大早骑车去两公里外的停车场把车开回来,老婆上班要用。我自己骑车上班去。下 ...
金陵模仿丈夫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6-13 12:25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6-13 12:10
骑电摩吧,续航200的多呢
哪款可以续航200?推荐一下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6-13 16:15
等小孩考上大学,我们就可以回桥北住了。家里两个车位,随便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23-1-1.html

“中年男人不容易,小区里面有几个一大早起来先骑电动去几”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