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卖车真挺奇葩的,贷款比全款还便宜

2025-06-15点滴生活4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11-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2 21:02
   除非5年全还贷款,不然两年还的都是比全款便宜,银行做善事?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6-12 21:11
赌你2年后没一次性还完的能力
作者: 花脸雪糕    时间: 2025-6-12 21:11
银行赌有部分人不会提前还款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12 21:11
还款有违约金了吧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6-12 21:14
算上贷款利息,还比全款便宜?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12 22:44
银行的大数据表明7成的车主是无法提前还款的,总的体量来算,银行能赚钱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6-13 06:26
我第一个月就直接出账全还了,给2个点违约金。贷款的小伙子急的扣我大本,直接银监会伺候,4s出面协调。老老实实把大本给我寄过来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13 06:53
高息高反  贷款10万  25%的利息,2.5万  4s赚的是银行的返点,部分给了买车人优惠
部分4s笑纳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3 07:15
9成或者95成贷款银行会有15%的返点,4s店能拿到2-3个点,剩下的就是给车主的现金返点,所以现在贷款比全款便宜
作者: hcb888    时间: 2025-6-13 07:17
都是这样的,绑定你了 ,后期保险,保养维修都绑定了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6-13 07:53
刚提的车,裸车全款22万,贷款两年利息1.5W,车价直接降到20万,等于便宜5千,开票按20万开,税也少一点了。
我是带着全款的钱去买的,办了贷款后,直接把剩下的钱放进还款的银行里,让银行每月自己扣,一年还赚一小点利息,车价又便宜了,何乐不为呢。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6-13 08:20
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13 07:53
刚提的车,裸车全款22万,贷款两年利息1.5W,车价直接降到20万,等于便宜5千,开票按20万开,税也少一点了 ...
直接申请提前还款,违约金就几千块钱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6-13 08:22
人家套路多,没利益的事谁会愿意干,贷款类似房贷,什么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6-13 08:26
能玩各种套路说明竞争还不够激烈,还有利润空间。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6-13 09:17
这模式折腾人,年纪大了还是简单点好,特斯拉小米这些电车的销售模式挺好,车型少车一口价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6-13 09:37
duanmu1982 发表于 2025-6-13 08:20
直接申请提前还款,违约金就几千块钱
没必要,你以为违约次数多了没关系是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11-1-1.html

“现在这卖车真挺奇葩的,贷款比全款还便宜”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