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过年了,开开心心

2025-01-27点滴生活7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8-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47.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12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goodluck    时间: 3 天前
HIA以为你要散豆子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3 天前
和我有什么关系吗?过节能让人民的收入涨点吗?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一点不开心,昨天单位开了一天会,会场坐我后面那位不停咳嗽,然后我晚上到家就畏寒嗓子疼,感觉有低烧,不舒服了一夜,刚买了试纸,过会测一下,如果是甲流就赶紧吃奥司他韦了。

过个年都不得安生,累。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3 天前
新年快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窜到科巷来拉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njsphinx 发表于 2025-1-24 08:44
一点不开心,昨天单位开了一天会,会场坐我后面那位不停咳嗽,然后我晚上到家就畏寒嗓子疼,感觉有低烧,不 ...
心态好就轻松点,没事的。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
科巷这地方,现在完全就是宰外地凯子的聚集地了,做的东西是又难吃,又贵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今天已经算放假了,可去可不去。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4 09:01
心态好就轻松点,没事的。
谢谢,刚从医院回来,抽血好几个指标不正常,医生说是细菌感染,不是流感。

流感抗原测试都为阴,开了盒头孢回来吃,希望早点康复。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那就发个红包吧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3 天前
红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8-1-1.html

“春节到,过年了,开开心心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