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过年了,开开心心

2025-01-27点滴生活7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8-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47.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12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goodluck    时间: 3 天前
HIA以为你要散豆子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3 天前
和我有什么关系吗?过节能让人民的收入涨点吗?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一点不开心,昨天单位开了一天会,会场坐我后面那位不停咳嗽,然后我晚上到家就畏寒嗓子疼,感觉有低烧,不舒服了一夜,刚买了试纸,过会测一下,如果是甲流就赶紧吃奥司他韦了。

过个年都不得安生,累。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3 天前
新年快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窜到科巷来拉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njsphinx 发表于 2025-1-24 08:44
一点不开心,昨天单位开了一天会,会场坐我后面那位不停咳嗽,然后我晚上到家就畏寒嗓子疼,感觉有低烧,不 ...
心态好就轻松点,没事的。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
科巷这地方,现在完全就是宰外地凯子的聚集地了,做的东西是又难吃,又贵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今天已经算放假了,可去可不去。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4 09:01
心态好就轻松点,没事的。
谢谢,刚从医院回来,抽血好几个指标不正常,医生说是细菌感染,不是流感。

流感抗原测试都为阴,开了盒头孢回来吃,希望早点康复。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那就发个红包吧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3 天前
红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8-1-1.html

“春节到,过年了,开开心心 ”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